德高霸主显威力 助力武汉路音师MECA武汉站再夺一冠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李园园 2018-06-27 17:20    浏览量:10671

交叉火力杯MECA武汉站已于日前在武汉展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其中武汉路音师汽车音响派出的一台白色途乐,以精良的改装工艺和动人的音质赢得现场观众以及裁判们的肯定,最终获得SQ音质车主类改装M2组的冠军。

SQ音质车主类改装M2组获奖合影

这台白色途乐的前级选用先锋DVD导航搭配一台黄金声学8012 ,确保了输出音源上的高效输出。前声场方面选用的是一套德高霸主三分频,作为声场补充,在后声场加装一套黄金声学GE6.2套装喇叭,与之搭配补充超低音部分的是美国 JL Audio W3低音喇叭,最后一台深渊MAF5-4CH与一台黄金声学1000.1给整个音响系统提供充足的动力。整个改装十分干净利落,声场定位十分精准。

冠军车——日产途乐

中控台改装效果展示

德高霸主中高音单元安装效果展示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先锋DVD导航 / DSP:黄金声学8012 / 功放1:深渊MAF5-4CH / 功放2:黄金声学1000.1  / 前声场:德高霸主 / 后声场:黄金声学GE6.2  / 低音喇叭:美国 JL Audio W3

改装店家:武汉路音师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德高霸主显威力 助力武汉路音师MECA武汉站再夺一冠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6-27 17:20:42.0/6014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