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元素改装芬朗音响 一套西瓜皮帮昂科威车主实现发烧梦?

来源:芬朗电子      编辑:谢金廷 2018-06-27 17:36    浏览量:10339

别克昂科威无疑是一款SUV车型中的网红车,动力性和底盘的平稳性都高于同类车型,但设计感和细节处理较差,适合喜欢享受驾驶操作感的车主,但如果即喜欢驾驶,也喜欢享受驾驶的舒适感呢?今天的广州车元素就来了一位这样别克昂科威的车主,玩转了驾驶的乐趣后开始对驾驶舒适感有要求了,于是换装一套芬朗UT-6.2音响系统并配上四门隔音

改装前做好隔音必不可少,隔音在很大的程度上增加了驾驶的舒适感,安静的驾驶环境,给喇叭也给了一个很好的发挥空间。汽车隔音有止震板和吸音棉,但原车的噪音有百分之五十以上都来自汽车自己的胎噪、路噪、发动机噪等,而通常会通过门板直接传达到车厢内部,所以做四门隔音止震板使性价比很高的汽车隔音工程,对比没有隔音前有很明显的效果提升。

然后在门板上安装芬朗UT-6.2扬声器,这套音响被称为西瓜皮,是因为专利的切割音盆盆面很像是西瓜皮一样,所以才被发烧友这样称呼。UT-6.2隶属知名实力品牌芬朗,同时具有纯正的丹麦绅士宝品牌血统;造型设计极具名门风范,声音韵味体现正宗的绅士宝发烧风格;兼具这么多的卖点,相信任何识货之人都会对它怀有浓烈的兴趣。是发烧友爱好的音响系统。

后声场再装上芬朗SQ-6.5E,这套喇叭可谓是入门音响中的佼佼者了,极高的性价比成就了市场的爆款,在试音中的表现就击败了很多同级喇叭,着源于芬朗在制作喇叭时的用心,制作公差在1mm,高于德国汽车工业水平2mm的公差值。整合全球最好的资源再进行开发,让喇叭的声音更贴近于精准的消费者,而芬朗SQ-6.5E就是针对的入门级音响消费者所开发。

芬朗DSP8和芬朗发烧级功放UT-4100都会影藏安装在座椅下面,使器材不占用汽车其他空间,并保证器材不会被磕碰造成损坏。芬朗DSP8的设计感保持了芬朗特有的黑色拉丝金属设计感,看上去很时尚,芬朗DSP8专业音频处理器在AD和DA转换上的优化以及手机APP智能控制功能,迎合于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也让大家得到异于平常的便利。而芬朗UT-4100功放只需要展现一个荣誉便可获得市场的认可,那就是被众多店家御用于参加国际赛事并获得冠军大奖,是一款极致的发烧级汽车功放。

整套系统安装完成后,开始为音响系统进行调音,好的音乐都是调试出来的,当自己也玩转调音后才能体会到其中最大的乐趣,不然哪里来的三分器材,七分调音呢。

别克昂科威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先锋 / 前声场:芬朗UT-6.2 / 后声场:芬朗SQ-6.5E / 功放:芬朗UT-4100(两台) / 处理器:芬朗DSP8 / 超低音:西雅士 / 隔音:四门止震板隔音

改装店家:车元素广州旗舰总店 / 联系方式:020-85610731 / 地址:广州天河区天寿路116号首层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