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族之声纯美洁净 武汉佰融杰德勇夺武汉站绝对发烧大奖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8-06-28 00:17    浏览量:11468

要夺得绝对发烧大奖,除了器材和改装技术上的体现,与原车设计的配合也是十分重要。相互呼应,改装升级的产品要融入原车风格并不能显得凸允,为车主带来发烧氛围。在早前举办的MECA中国武汉站赛事上,一辆来自U17联盟车队——武汉佰融的本田杰德就凭出色演出获得裁判团一致肯定,夺得绝对发烧大奖。

这辆本田杰德用上发烧前级必备之一的先锋ODR系统,确保音源的稳定供应和纯净细腻。前声场选用德国Hi-End品牌RS Audio贵族三分频,高音和中音用上倒模方式安装在A柱,高音和中音之间也获得理想的物理延时效果,搭配中低音单元其皇帝位实现发烧声音还原。这次来到参赛,也是车主想把这套方案分享给更多车友,共同享受音质之美。

本田杰德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先锋ODR主机+ODR解码  / 前声场喇叭:德国RS Audio贵族三分频 / 功放:德国RS Audio A20+A40 / 超低音喇叭:美国DD Audio / 超低音功放:美国KICKER / 改装店家:武汉佰融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贵族之声纯美洁净 武汉佰融杰德勇夺武汉站绝对发烧大奖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6-28 00:17:52.0/6015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