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科迪轩普拉多4000改装 法国FOCAL音响配对史泰格功放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8-06-28 10:01    浏览量:11225

挑剔为了是一份执着,严谨要的是一个高度。对于车主来说,店家做到这两点,还有什么客户满足不了呢。今天哈尔滨科迪轩汽车音响店内迎来一位普拉多4000车主,虽然车子年头比较长了,但车况非常的不错,并配备底升功能。用车主的话来讲,卖不了多少钱,怪可惜的。索性收拾收拾好好在开几年。就来它个老车换新颜吧。

改装店家:哈尔滨科迪轩汽车音响

沟通过后,在车主要求的一定预算内,试听了几款配套音响。然而在试听法国FOCAL 165F的时候,高贵华丽,大场面的表现。就像碰见了一见钟情的姑娘怦然心动,毅然定下了方案。

前声场法国FOCAL 165F中低音安装

好的声场宽度、高度,离不开好的高音定位,团队通过精准的高音指向来调整最佳的辐射角度,好可以让整体的声场音色更自然、逼真。

前声场A柱倒模安装效果图

后门法国FOCAL 165AS中低频安装及门板隔音密封处理

后门高音开孔位置,之所以后门选择套装喇叭,是因为套装喇叭能够拉高声场聆听的高度,可以让前后门高中低音层次更分明,包围感更强。

阿尔派163主机主机倒模安装位置,操作非常的方便。163这款主机性能还是非常不错的,具备了7段参数EQ;6声道延时;6声道分频网络。还支持播放FLAC无损音乐功能,手机APP、蓝牙音乐等。

两台意大利史泰格功放,强大的控制力,充足的功率,低失真是每个功放制造商的目标,史泰格作为一家拥有几十年功放设计制造经验的厂商完美的衬托出以上几点。

功放的主保险,保证了功放供电充足,安全性也是必须要考虑的。

美国捷力W0低音营造了很好的空间气氛,良好的弹性和下潜,干净的节奏音符。让每个使用过捷力的朋友都会喜欢它,捷力的低音灵敏度比较低,所以选择用意大利史泰格K202两声道功放来驱动,控制更好,低音更干净。

丰田普拉多4000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阿尔派163 / 前门:法国FOCAL 165F / 后门:法国FOCAL 165AS / 功放1:意大利史泰格专业级K402 四声道功放 / 功放2:意大利史泰格专业级K202 两声道功放 / 低音:美国捷力W0 12寸 / 改装店家:哈尔滨科迪轩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