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改装艾索特音响 让环绕立体声狠狠地包围你

来源:易车网      编辑:史斌 2018-06-29 10:17    浏览量:10546

身材魁梧的宝马X1宝马的技术精髓发挥得尽致淋漓,简洁明快的设计,清晰准确的控件,以及具备运动风格的驾驶性能,给驾驶者带来更多的乐趣,一路充满信心和欢乐。然而宝马X1音响用车主原话来形容就是:一团糟,声音模糊,音量稍微大些就一片混乱,更别提什么层次了,就没能分得出来。于是车主卯足劲儿要改装宝马车的音响。

  改装需用的器材展示

四车门使用大能蓝金刚隔音,四门的隔音能加强门板钣金厚度,抑制共振噪音的产生,外层隔音后将门板密封,在使用超级温莎吸音棉吸收剩余噪音,有效阻隔外界噪音向驾驶舱的传入,并且提升安装在门板上喇叭的声色质量,对音响效果提升更显著。

此次前声场安装一套以色列摩雷优特声603喇叭,后声场则是一套圣尼克斯BMW作声场补充,作为车载音响界中明星品牌的明星产品之一,以色列摩雷可以展现壮观的原声特色。

稳定的功率供给,是出色音响品质保证的基本前提,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两台艾索特P4功放,从而为喇叭提供了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点评:此次宝马X1整个音响改装配置简约但不简单,不难看出,车主极为追求声场环绕的效果,追求临场感。这套音响系统,而且刚好符合车主的听音风格以及对音乐的细腻要求,保证车主随时随地都有好音乐的陪伴。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