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扰了斯巴鲁2年的噪音问题 来到至上音乐解决了

来源:至上音乐      编辑:李园园 2018-06-29 11:56    浏览量:10822

斯巴鲁傲虎,内部空间充裕,内饰做工精湛,仪表漂亮,外形上前后大灯,前脸后尾,稳重而不失张扬。这样一辆车,在很多人看来都是比较满意的SUV,当然,他也有缺点,隔音较差,是很多车主不太喜欢的一点。

俗话说,有需求就有市场,广东佛山的一位斯巴鲁傲虎车主,买车2年,但是也受了噪音困扰2年。为什么不做隔音?原因有2,比较忙,还有就是不想拆车,但是多方了解后他发现,其实很多改装店的拆装车技术并不比专业维修4S店差,所以他在前阵子,就放心的来到了佛山至上音乐,做全车隔音。首先做的是车门隔音,拆开门板,原车几乎没有用于隔音的设备,只有一层塑料膜,风噪轻易就能从车门进入了车厢。

本次隔音用的是国产美特静隔音材料,拥有国内多项检测合格证书,做隔音,环保和无毒是第一要素。

在门板里外两层都都贴上美特静的减震板,不仅可以增加钣金厚度,也能隔绝车门内外的噪音传输。而在门饰板上,附上一层噪音的天敌--吸音棉(下图),这样,四门三层隔音就完成了。

接下来是底盘隔音,底盘是噪音的重灾区,多数噪音都来源于此,下图是清空内饰后的底盘。

底盘第一层和车门一样,先贴上减震板,同样也是增加了钣金厚度,而已可以使框架更加结实。

底盘第二层再度附上我们的噪音天敌--吸音棉,吸音棉在这里不仅吸收噪音,也能为减震做出贡献。

尾箱处理上,也是采取了和底盘一样的操作手法,先贴减震板。

然后铺上吸音棉。

随后是轮毂位置,胎噪的主要来源,也必须整改,减震板伺候。

接着继续吸音棉。

最后是引擎盖隔音。

引擎盖隔音采用美特静减震板和隔热覆膜进行双层隔音处理,不仅有效降低发动机噪音,还起到隔热的作用,能延缓引擎盖漆面的老化。

怎么样,这样的全车隔音,能不能打动你?你是不是也时常被爱车的噪音困扰,如果是的话就赶紧来隔音吧。

改装店家:佛山至上音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