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A郑州站M4+组冠军车 两套魔乐歌出彩搭配唤起夏天的美!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6-30 16:25    浏览量:10989

赛伦科特·大麦静音杯吸引几十辆专业改装战车竞相角逐,场面甚是火爆。南阳德众汽车音响作为音悦传真车改联盟在河南地区的合作伙伴,自然是不会错过,携手派出七辆战车参与赛事竞逐。其中一辆现代名图,就以改装两套魔乐歌音响的出彩配搭,成功夺得MECA郑州站改装音质M4+组冠军。

现代名图的音响系统搭配一台歌航A2主机,前级的音悦传真DA810 DSP处理器进行过滤传输。前声场升级魔乐歌HD6两分频,极高的解析力和密度,使音乐的现场感栩栩如生。作为辅助的后声场安装的是魔乐歌D6套装喇叭,与前声场“琴瑟和鸣”,相得益彰。为营造出更具感染力的音乐,还在尾箱位置加装了一只10寸意大利AD低音喇叭。再用两台魔乐歌A90.4功放助推整套音响系统,将这场音乐盛宴推至高潮。

前声场安装魔乐歌HD6高音、中音单元

魔乐歌中音单元套上芬朗的罩作为装饰的一部分

魔乐歌高音安装效果

现代名图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歌航A2 / DSP:音悦传真DA810 / 前声场:魔乐歌HD6 / 后声场:魔乐歌D6 / 功放:魔乐歌A90.4 2台 / 低音:意大利AD 10寸 / 改装店家:音悦传真车改联盟-南阳德众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ECA郑州站M4+组冠军车 两套魔乐歌出彩搭配唤起夏天的美!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6-30 16:25:05.0/6019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