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MG GT升级歌航DSP-GD28 宽广声场直击耳膜

来源:歌航      编辑:李园园 2018-07-02 14:47    浏览量:11626

凭借动感修长的发动机罩、流畅延伸到尾部的驾驶舱,以及紧凑的后部设计,奔驰AMG GT将经典的跑车比例展露无遗,流动的线条和曲线相互交织,打造出纯粹感性的创新设计。无论是材料、颜色还是风格,每一个内部元素均彰显出非凡的魅力。当然不得不提的是奔驰的音响,奔驰AMG GT明智选择歌航作为合作对象,而歌航音源为奔驰内饰融入音乐灵魂成为了最大亮点之一,令人流连。

谈及处理器,市面上已经琳琅满目了,可能很多车主也是如大海捞针一样,找不到自己合适的产品。但是,歌航GD28功放处理器,可以说是国产黑马,不论是国产车还是进口车、普通车和还是高端车,都能轻松驾驭!它具有市面上独有的功能:8路高电平和8路低电平共16路的独立通道输出,满足了多样化的改装需求,是一台集专业DSP、大功率数字功放、HIFI高端音质为一体的专业级功放处理器,直接装上车。

歌航GD28具有强大的音频处理功能,31段EQ、分频器、相位、延时,每声道独立调节的,电脑、控制面板双重调节,对于音乐爱好者来说,可以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个性化音乐风格。

效果评价:升级后的整体听音效果非常棒,音场层次很清晰、声场宽广,模拟5.1声道环绕声,通过全面而深入的精心调试,造就完美的音色声效。

奔驰AMG GT 改装配置:DSP处理器 :歌航DSP- GD28(16路专业级DSP) / 喇叭德国海螺Z系列两分频 / 功放:卓傲95.2两台 / 低音:爱威V5D / 隔音:塞伦科特 / 捷宝全套线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奔驰AMG GT 歌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