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套欧迪臣质感升级 经济polo也能改装好音质

来源:久号      编辑:李园园 2018-07-02 17:49    浏览量:11017

大众polo诞生于1975年,曾长期位居德国经济性小型车销量榜首,被称为德国大众的“神奇小子”。长期以来,Polo轿车也一直被视为经济型小型车可靠性,舒适性和安全性的标准。

经过车主一番试听,被欧迪臣的声音深深吸引,最终决定处理器选用欧迪臣 bit one HD与欧迪臣 bit play HD播放器,前声场主打音质则是选用欧迪臣 TH 三分频,最后功放选用欧迪臣王者功放 HV、欧迪臣 TH 2路、欧迪臣 TH 单路推动这套系统。

前声场中高音效果安装展示

中控台效果展示

车门改装效果展示

大众polo音响升级配置:音频处理器:欧迪臣 bit one HD  / 播放器:欧迪臣 bit play HD / 前声场:欧迪臣 TH 三分频 / 功放:欧迪臣王者功放 HV 、欧迪臣 TH 4路、欧迪臣 TH 2路、欧迪臣 TH 单路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欧迪臣 polo 久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