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桂尚韵汽车音响升级德国零点铱系列 锋范音乐表现灵敏度加强

来源:澳良      编辑:李园园 2018-07-03 11:47    浏览量:10598

本田锋范的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非常的简单,播放出来的音乐非常的粗糙,根本没有办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为了能够提升驾车路途的音乐体验,车主来到容桂尚韵汽车音响改装店,一眼就看上了世界顶级汽车音响品牌之一的德国零点,感受过它独特的德国韵味声音后,忍不住跟本次音响升级的产品进行合影。

为了减少风噪和路噪对音质的影响,技师对前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工程处理,让门板形成一个类似密封箱体的空间,提升音质的立体感。

德国零点 GZIF 16X 两分频套装喇叭的高音,钻孔安装在三角位处,使声场得以更加宽阔以及精准的定位。

德国零点GZIF 16X 两分频套装喇叭的中低音则原位安装在车门板处,再配置一个美音圈,使声音更加汇聚,音质清晰明亮,听音感受也变得舒心起来。

德国零点GZIF 16X 两分频套装喇叭的灵敏度高,高效,采用轻量的HQPP音盘设计,即使用原车主机直推也能有非常出色的音质表现力。

试听过后,明显感觉音质更加清脆,声音的动态也比以前增强了许多,满足了车主的听音要求。

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零点铱系列 GZIF 16X 两分频套装喇叭 / 隔音:前门双层隔音/ 容桂尚韵汽车音响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