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朗动改装芬朗RE-6.2CF监听级音响 回归音乐本真

来源:品牌      编辑:肖垚 2018-07-04 16:08    浏览量:11070

 无论一辆汽车设计的有多么好,优势有多么明显,但总有影藏起来的缺点,除了部分顶配车很高端车系以外,汽车普遍存在隔音问题和音响问题,这也是众多汽车厂家节约成本的所致,而同时,也助增了汽车改装行业的发展。现代朗动有着流线性的外观设计和亲民的价格,在近几年很受年轻消费者的欢迎,今天进行改装的正是现代朗动。

改音响,先隔音。隔音做好后对驾驶汽车有着很高的影响,很多车主都会感觉噪音是影响驾驶的主要原因,特别是当在高速的时候,风噪、胎噪变的更为明显。每辆汽车制造都使用金属和塑料板料,在行驶过程中产生共振,造成大量低频噪音。部分汽车原厂也会处理振动声源,但是远远不够的,所以无论是高档车还是中低档车都有安装、减震材料的必要。

芬朗RE-6.2CF是一款两分频的监听级汽车音响,定位于全面解决音响品质、并达到监听效果的音乐体验。高音方面,RE-6.2CF采用球顶丝膜振膜高音,让高频的音色丝丝入耳,N35高级钕钢复合磁路将音频的动态表现的刚好合适。中低音方面,运用碳纤维音盆,碳纤维的密度很高,运用这种材料可以将喇叭的中低频表现出大动态,整体厚重并且节奏感十足,每一次动态都是一种节奏。

处理器和功放一起影藏安装在座椅下面,一套音响系统因为有了处理器才可以被称为中端以上的系统,经过调整皇帝位后,可以很明显的将舞台感呈现出来。

经过一个下午的安装工作后,这套芬朗高品质监听音响系统终于安装完成,但所谓三分器材,七分调音,一套音响系统的发挥因为调音才会拥有灵魂,而这套音响最后也因为调音发挥出了车主满意的效果。所谓三分器材,七分调音,一套音响系统的发挥因为调音才会拥有灵魂,而这套音响最后也因为调音发挥出了车主满意的效果。

现代朗动改装配置单/前声场:丹麦.芬朗RE-6.2CF两分频/功放:丹麦.芬朗RE-480一台/音频处理器:丹麦.芬朗DSP6/低音:无源超低音/线材:纯铜防干扰线/隔音:四门隔音止震板

改装店:赣州市乐途汽车影音/联系方式:王18970111041  何1597012558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