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锐界改装卓美Xcelsus汽车音响 这声音太走心了

来源:品牌      编辑:肖垚 2018-07-04 16:33    浏览量:11161

福特锐界是福特汽车推出的一款SUV,在外观的设计上福特锐界拥有浓厚的美系风格,给人的感觉大气硬朗。富有攻击力。汽车内饰采用了黑色系的设计风格,从而让汽车的运动气息和科技感更加的强烈。除此之外福特锐界还搭配了全时四驱系统,这也让汽车的越野性能得到了保障。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福特锐界原车使用了6个声场喇叭,这在该价位的车型当中已经算得上是比较差的配置了,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音乐品质自然也不是特别的理想。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车主在平时喜欢听各种类型的音乐,因此惠州非凡之聲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卓美 XU 6.2套装喇叭,它的灵敏性高,保真效果好,即便是用主机直接推动,也能够带来非常理想的音乐效果。后声场使用的卓美 XP 6.2B喇叭,也与前声场喇叭保证了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前声场原位安装了卓美XU6.2音质型套装喇叭

后声场则安装了-卓美XP6.2B套装喇叭作为后排客人声音不到位的填补

为了保证音源的纯净性,惠州非凡之聲的改装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英国优源6X150W音频处理器,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使得音源更加的纯净,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则为声场喇叭添加了一台英国优源功放

改装点评:为了满足车主个性化的听音需求,惠州非凡之聲的改装技师,在施工完成后还使用专用的调音软件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认真的调节,从而让车主听到了自己喜欢的音乐味道。

福特锐界系统配置/音源:原车主机/前声场喇叭:卓美 XU 6.2/后声场喇叭:卓美 XP 6.2B/大功率DSP 功放:英国优源6X150W Y-61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