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岂能将就 速锐升级大能隔音升级享受精致生活

来源:大能      编辑:李园园 2018-07-04 16:36    浏览量:11147

作为比亚迪精品车型,比亚迪在速锐上倾注更多,在设计理念上向更高层次迈进。依托IT产业的雄厚技术,比亚迪一直将电子配置智能化作为研究的一大方向。据悉,除了比亚迪车型常规的高端配置外,速锐将配备全球领先的“遥控驾驶技术”,这是比亚迪在智能电子配置上的又一力作。比亚迪凭借在IT领域的独特优势实现了技术瓶颈的突破,速锐将成为全球首款搭载此项高端技术的量产车型,意义重大。


据了解,配备遥控驾驶技术的速锐可在车辆周围20米可视范围内,驾驶人在车外使用遥控钥匙,操作车辆启动、前进后退、左右转向,控制车辆低速行驶,能够将车移动一定的距离,真正实现无人驾驶。这项功能十分强大,比如,在车位拥挤的情况下,车主可以通过遥控钥匙让车辆安全移出;此外,在刮风下雨等恶劣天气条件下,您还可以将车辆遥控移动到自己身边,免受取车时的风吹雨淋。速锐将车辆的人性化功能发挥得淋漓尽致。

速锐在同级别车竞争中,似乎并没有占据太大的优势,在10万以内的车型中,一般车友会比较多方面的进行甄别,在噪音水平控制上,很多车友都有吐槽,特别是发动机噪音尤为突出,其次就是风噪和路噪等,就算噪音值相同,由于声音来源和频率不同,也会让人产生不一样的感觉。车主是一个很豪爽的人,发现这个问题后,大动作进行解决。

拆除挡火墙不是一般的店都能搞的店的,特别是一些豪华车型。但是,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特别是改装行业的竞争日趋严重,越来越多的店面早已经把技术作为店面发展的要素之一,4S店能干的他们都能干,本次速锐挡火墙隔音就是如此,店面不大,但是,师傅都是来自修理厂,4S店等出身,技术过硬,放心无忧。

首先进行减震升级:

其次,在减震的基础上进行专业的解决发动机低频噪音的隔音材料。低频是每部车子最难解决的噪音问题,穿透力很强,不是一般的材料能够解决的,同时,材料还要具备吸音、隔热等性能,更要环保健康,毕竟这个部位要受热,受热后一般的材料就会发出恶臭,传递到车内。原车的吸音材料基本都是黑心棉,刺鼻的味道。

升级后的比亚迪速锐,选择的品牌和方案都是丁基的,加之,拆装挡火墙的成本也高,整体费用不低。但是,车主却说,既然买了这个车子,看中的是其它元素,发现问题就要解决问题,毕竟里面坐的人和人是一样的,要长期面对,不能将就,必须健康有效。不负厚望,在工作人员大半天的努力施工,完美恢复,启动车子就感觉到效果,再在不同的路段测试,效果达到车主心理预期,整个发动机噪音变得很温顺,舒服,很满意。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速锐 大能 隔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