饱满人声跃然入耳 杭州永超改装圣美歌PK700.4搭配圣美歌T8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李园园 2018-07-04 17:51    浏览量:13784

越是花大价钱购买汽车的车主,就越喜欢改车,这个保时捷卡曼车主就是一个喜欢改车的朋友,这次来到杭州永超表示,总觉得爱车动力不够,力度表现不够强劲,所以来寻求解决方法。

经过杭州永超专业改装技师的诊断,最终给这辆保时捷制定了一个合适的方案。本次改装,增加一台圣美歌T8处理器加强音源处理能力,后尾箱增加一台8寸TOMOROL超低音,增加下潜力度,最后增加一台圣美歌PK700.4功放,提供充足动力。

圣美歌DSPT8信号处理器,6进8出的圣美歌DSPT8信号处理器,精准的调校地和定位声场,可通过双模蓝牙实现无线调音和音乐播放,支持多平窗口的无线调音和控制,解决了原车信号信号微弱、容易被干扰的问题,让你拥有好声音更能随心所欲。

圣美歌PK700.4安装不占空间




圣美歌PK700.4功放

专业调音进行

经过专业调音之后,播放一首车主喜欢的流行曲,纯净饱满的声音跃然入耳。完全符合车主想要的力量感,车主对此次改装也是十分满意,也再次感叹圣美歌的好品质。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 :BOSE(原车)/ 后声场 :BOSE(原车)/  功放:圣美歌PK700.4 /低音炮 :8寸TOMOROL(新增) /  处理器 :圣美歌T8(新增)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饱满人声跃然入耳 杭州永超改装圣美歌PK700.4搭配圣美歌T8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7-04 17:51:10.0/6023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