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改装首选 马自达阿特兹升级大能隔音效果明显

来源:大能汽车隔音      编辑:廖海玲 2018-07-05 10:48    浏览量:11101

马自达品牌在中国车友届具有很好的口碑,不管是车型设计,还是驾驶操控性都是有口皆碑的车型和品牌,销量一路走高。

噪音方面,阿特兹似乎在彰显一种车型设计和梦想汽车的文化,发动机的轰鸣声,轮胎和地面摩擦的声音,高速的风切声似乎都是在呐喊自由的主张。但是,可能文化的差异,每个消费者用车的习惯和性格原因,噪音对于很多人来说并不是张扬的表现,更需要安静和沉稳的驾驶感。特别是第二次购车的车友,看中的马自达品牌和设计,对于噪音有自己的理解和处理手段。新车直接来升级隔音

汽车隔音在很多人眼里可能是不屑一顾的,认为是骗人的把戏,有很多担心的事情。但是,在改装届,且人群越来越多,对于车子的理解又是另一种玩法。他们认为,汽车就是代步工具,怎么喜欢怎么来,怎么好玩怎么改,享受的是整个过程,以及改装带来的乐趣,深陷其中。还有种现象,很多人没车的时候想着自己有车了一定不改,什么都不动,但是,当买车一段时间后,心中的小宇宙就按奈不住了,开始躁动要改了。 

日系车子在国人用车中占据了很大的比例,在大街上随处可见,有其被认可的特殊性。但是,日系车子的轻量化设计,博钣金等并不被大家认可,特别是高速中出现共振,噪音大,交谈费劲,音响系统要提升音量等。所以,看中了品牌和车型,后天的升级就迫在眉睫。首先就是尽心全车钣金强化升级,增强钣金强度,降低共振噪音传递。

其次,在减震的基础上进行了吸音隔热升级,通过环保高效的吸音隔热材料施工,有效解决车体空腔内的共鸣噪音和燥热问题,消除噪音的同时还能降低能耗,性价比很高。在此提醒广大车友,选择材料的环保性很关键,宁可不做,也不能施工了含有有害物质的产品,对健康造成伤害,得不偿失。选择口碑好,有品牌的产品,不要贪一时便宜,或者看一时的价高,要相信一分价钱一分货。

由于第一台车子在这家店施工过,效果不错,很满意。这次,提了新车直接开过来进行全车隔音升级。车主从4S店开到改装店,改装店开回家的测试就体验出差异,而且能够说出差异在哪里,是个很开心的体验过程。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