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丹拿后ATI意境 江波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奇瑞瑞虎

来源:品牌      编辑:肖垚 2018-07-05 17:39    浏览量:11414

追求好声音是每个音乐发烧友的目标,但市面上大部分汽车原车音响设备均属简配,所演绎的效果也都只能凑合听,说不上音质与欣赏。音响改装多样化,每位车主的听音需求也各不相同,所以想要提高爱车音质,还是需要一套属于您听音风格的音响系统,能最大限度的发挥出高品质的音乐效果。今天这位奇瑞瑞虎8车主来到江波汽车音响改装店,为爱车进行音响升级。

施工前的班例会,“铿锵玫瑰”蒋队对组员进行分工

原车门板没有任何的隔音处理

汽车隔音改装,可不是简单的将隔音材料贴到相应的隔音位置就可以了。隔音改装,考验的是店家对噪音声学的敏感度,更是考验着材料的性能。这里我们选择DST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双层隔音。

前门丹麦·丹拿232二分频套装,丹麦原装进口,在音色方面声音密度更高,高音清晰通透,低音更富控制力,音乐与人声的表现更为细腻,真实自然。

后声场原车位安装意大利ATI意境6.0同轴喇叭,声音轻盈,细腻温柔。

意大利必朗N4.320功放安装在主 驶驶座椅下,所有喇叭线控制线电源线外面都要套绝缘网管,它的作用不仅传导性好、低损耗、高保真,可以隔离杂波信号干扰;所有的接线头都要用焊锡焊牢固,避免线丝祼露形成短路,还要用热缩管封口绝缘做好保护。线和线之间用扎带分开,并用专用线材固定扣固定,避免松散,杂乱。

点评:改装完成后,整个音响系统尤其是在人声方面有着很优秀的表现,前声场丹拿套装音域宽广,声音真实自然。不过虽然有后声场的补充,但还是缺少低频板块,为再次升级留出了空间。

改装配置/前声场:丹拿 232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ATI意境 6.0同轴喇叭/功放:必朗N4.320四路功放/隔音:DST/线材:嘉利堡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