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车主对音质不将就 顺德车元素升级芬朗北欧之声

来源:芬朗电子      编辑:谢金廷 2018-07-06 11:20    浏览量:10690

别克昂科威是一款低调又不失品味的汽车,外观的格栅较高,配上大灯的设计,使前脸看上去很高傲,内饰的设计很不错,皮革包裹加上木饰的点缀,整体看上去很有豪车的体验,这仅仅从视觉来讲,而车主驾驶的时间长了以后,渐渐不会满足仅此的配置,于是换装了一套芬朗北欧汽车音响隔音提升驾驶舒适度,享受音乐的美妙。

汽车隔音一般有六位隔音,分别是引擎盖隔热垫、车厢内中央底盘、车门内外专用减震隔音板、仪表座下层增强消音垫、后备箱贴隔音止震板、前后轮弧及叶子板隔音,而目前应用中性价比最高的四门隔音,很多种噪声的传播途径都是通过四门进入车厢内部,所以做四门隔音可以有一个很明显的效果提升。

四门双层隔音止震板

芬朗北欧之声EU-6.2是芬朗电子推出的一套HI-FI音响系统,音响是芬朗整合全球最好的资源开发而成,并且坚持以丹麦作为原产地,为汽车音响爱好者带来最纯真、HI-FI品质的汽车音响系统,EU-6.2的顶级磁路系统、专利对称驱动磁路、低损耗线性悬挂、专利的相位锥等让它所表达出的声音还原度极高,具备精准全面、温暖通透的极致声音表现能力,是一套众多追求HI-FI品质的音响爱好者的共同追求。

高音安装在仪表板上方,中低音经过倒模、隔水、密封后安装在原车喇叭

芬朗DSP8是一件高品质的音频处理器,影藏安装在座椅下面,汽车DSP是目前比较流行的改装方式,最大的作用是可以匹配专车专用无损线速实现无损快速低成本改装。DSP因为自带电子分频器,在改装中能主动电子分频,从而让汽车音响实现还原现场的能力,而这个过程称为调音,也正是因为加入了DSP所以才需要调音,让音响的还原能力提高,享受舞台真实感。

芬朗UT-4100功放同样影藏安装在座椅下面,这套功放是芬朗推出的HI-FI乌托邦系列音响,内部的零部件同样采用顶级材料研发而成,四路100W额定功率输出的AB类功放,桥接最高可达300W,可谓是功率就足够高,内置高效电流管理和多重过热保护线路,曾被众多店家用于参加国际比赛并获得冠军大奖。

最后团队把超低音放置在尾箱,芬朗SQ-103S能够让汽车音响的低频部分达到理想效果,使音响和空间完美结合,低频部分变的更有质感。

整套音响系统还需要调音才会发挥出真正的特色,相信调试后的音响会更加动人心弦,这套音响系统适合对汽车音响有一定的需求的车主,摇滚、民族、DJ、轻音乐等都可以有很好的发挥,并且汽车隔音之后,驾驶环境安静了不少,有很好的空间让音响发挥,器材的选用均出自芬朗的中高端系列,是一套不错的汽车音响系统!

别克昂科威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芬朗北欧之声EU-6.2 / 功放:芬朗UT-4100 / 处理器:芬朗DSP8 / 超低音:芬朗SQ-103S / 改装店家:顺德车元素 / 电话:13928288274(孙) /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东兴路美的翰诚嘉园6、7号商铺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