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受了两年,三菱劲炫终于忍不住去至上音乐做了全车隔音

来源:品牌      编辑:肖垚 2018-07-09 09:19    浏览量:15695

劲炫是由三菱汽车生产的一款城市SUV,底盘扎实、操控性好,是一款口碑不错的车型。但是他也有致命伤,钣金单薄,行驶中的噪音控制较差,特别是来自底板及轮胎部位的噪音很大。李先生买了三菱劲炫2年,却也被噪音困扰了2年,终于, 在前不久,他忍不住来到至上音乐做了全车隔音

本次三菱劲炫选用的全车隔音改装方案

隔音部位:四个车门、底盘、后备箱、后排座椅、引擎盖以及翼子板

四门双层隔音不但能抑制钣金共振,阻止风噪、路噪及外界噪音的入侵,还能加强门板的密封性,提升音响单元效果。

门饰板上再铺上一层美特静吸音棉,吸收噪音的最主要就靠他,能大大增强车门隔音效果。

原车的底盘是噪音的重灾区,行进过程易出现沉闷的低频噪音。

底盘第一层施工先贴上美特静减震板隔音施工,对胎噪、发动机噪音和空间共鸣噪音都有很好的抑制作用。

在底盘上贴第二层美特静吸音棉,可以吸收大量中高频噪音,并且由于吸音棉重量非常轻的特点,即使大量使用在车内,也不会增重过多,增加油耗,吸音棉同时还具有优异的隔热功效,可以大幅减少发动机和排气管热量向驾驶室的传递。

后排座椅同样使用美特静减震板+吸音棉双层隔音施工,使后排乘客舒适度得到极大提升。

尾箱是后轮胎噪和排气管噪音向驾驶室内传递的主要通道,并且尾箱是一个相对密封的箱体,进入的噪音在此会被来回反射和放大,产生回音与共鸣,无形中加大了噪音的音量。

原车尾箱隔音

先用美特静减震板强化尾箱钣金结构,减少振动及共振,再使用吸音棉来吸收过滤多余噪音。

翼子板上粘贴隔音材料,可以有效的阻隔了从翼子板传到车厢力的噪音,为了能够有更舒适、更安静的驾车环境,大多车主都会在翼子板做减震板和吸音棉双层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