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克赛拉升级英国brqal 带你尽享醇厚中低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李园园 2018-07-09 11:38    浏览量:10375

昂克赛拉的原车音响效果超越了很多的中级车甚至豪车:低音比较自然,中音较厚实,高音延展性不错。但音域还不够宽广,中高音欠缺质感,低音下潜和弹性有欠缺(这似乎是大多数原厂音响的短板)。对于追求音质的车主来说,升级一下原车的音响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改装车——昂克赛拉

原车喇叭

经过一番了解和试听,车主最终选择了这套独具特色的英国brqal X5.6。英国brqal X5.62红毛系列分频套装金属振膜表面灵感来自高尔夫运动的流体力学,表面高尔夫球似的小圆孔,减少空气阻力,使音盆在振动过程中瞬态更佳,爆发力更强,优雅地控制声音震动与空气阻力之间微妙的关系,细节精准拿捏。

英国brqal X5.62

当然为了让音响发挥更好的效果,隔音工程是必不可少的,通过隔音、减振材料对汽车的钣金进行减振和密封处理,改善喇叭安装环境的缺陷,能够还原汽车音响的声压和音质效果。

门板布线

门板隔音

一次好的改装,超低音是必不可少的,超低音能极大地改善车内的听音感受,特别是高速行车中,低音会大大地衰减,增加一个低音系统是很必要的。本次超低音选择的是英国brqal X10.3。

超低音英国brqal X10.3

小结:整套系统升级过后,高音清晰自然,中低音醇厚,低频效果饱满,整体效果得到质的提升!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英国brqal X5.62 / 超低音:英国brqal X10.3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昂克赛拉升级英国brqal 带你尽享醇厚中低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7-09 11:38:34.0/6028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