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牧马人升级德国RS音响 见最美的风景听最动听的音乐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07-09 13:28    浏览量:11184

吉普牧马人有四轮驱动系统和强化的悬架系统帮助你征服困难的道路,在艰难险阻的越野过程给你征服的感受。但是它没有最好的音乐,不能给你最酷,最嗨的越野之旅。

因此,这位热爱音乐与越野的吉普牧马人车主,来到了U17联盟雅安元音改给自己的爱车升级完美音乐系统。RS贵族系列满足了音乐爱好者最高的盼望。为了衬托起这辆吉普牧马人的越野能力,让车主在越野过程有更好的音乐体验,本次改装采用了RS贵族系列全套音响器材。

为了营造令人满意的汽车音响效果,U17联盟雅安元音改的改装师傅对于整个汽车音响系统的设计与布位做了十分详细的的讨论与设计,前扬声使用RS贵族三分频喇叭,给你悦耳动听,沁人心脾的音质。

为了更好的定位声场,让高低音完美融合,所以特制倒模,将喇叭安装在倒模处,并无损车身。RS贵族三分频套装喇叭的高音单元以“8字音响排位法”安装在前座左右两边的A柱上,提高高音声场,使高音更广阔,很好的融入到中低音当中,让整个音域顺畅流淌。

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与其配套的高音单元和分频器能完美诠释音乐的精华,让驾驶者感受到纯正的音乐。

针对吉普牧马人的车尾箱空间布局,U17联盟雅安元音改师傅特制一个符合的超大低音箱体,用来放置RS贵族A12 12寸超低音喇叭,一脉相承自贵族系列的喇叭系统,使音质的表现更加完美。

功放安装上,使用3台RS贵族A20两声道功放 、1台RS贵族A40四声道功放 ,来驱动整套汽车音响系统,将音乐情感完美表达出来,使整体音质效果达到最佳。而整个音响系统传输线材更是使用RS贵族线材,在整个音频范围内无损传输。

加上灯光后,尾箱整体工艺效果


整个尾箱的改装并没有占用多少空音,放好尾箱的内饰板,照常使用。

好音乐,伴你闯天涯,生活无时无刻不面临着挑战,或许是穿越一片无人区、一片沼泽地,德国RS将伴随你一路畅通无阻,感受人生一场场震撼心灵的视听盛宴!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RS贵族三分频/功放1:德国RS贵族A20两声道功放3台/功放2:德国RS贵族A40四声道功放1台/超低音:德国RS贵族A12十二寸超低音/线材:德国RS贵族线材/配件:法拉电容/全车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吉普牧马人升级德国RS音响 见最美的风景听最动听的音乐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7-09 13:28:45.0/60290.html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