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系统发挥到尽致 洛阳粤强别克GL8升级曼琴音响搭配芬朗功放

来源:芬朗电子      编辑:谢金廷 2018-07-09 13:14    浏览量:11043

别克GL8是一款MPV车型,销量很不错,很符合我国消费环境,是一套中规中矩的商务车,而别GL8的内饰风格也很不错,地毯、顶灯、皮革等带有高档的感觉,但仅凭表面可不行,于是车主选择了改装英国MACROM曼琴汽车音响,并进行了四门隔音工程,用以提高真正的驾驶舒适度。

车主喜欢听古典乐,更喜欢欧洲声,于是毫不犹豫选择了曼琴套装喇叭,英国MACROM曼琴从1983年开始,就以其简朴的设计风格,超强的声音还原效果风靡整个欧洲,是全世界第一个制造汽车分体扬声器的公司。曼琴M2S.61是一款欧洲声的代表,有着极具优美的音色,对音质的还原度极高,车主在试音间试听后选择了在前后声场各安装一套。

改装之前先隔音,车主对安静的驾驶环境要求也很高,不仅使用了经常使用的四门隔音止震板,并且选择加入隔音棉,减少了车外很多噪音的入侵,驾驶环境更安静。

汽车内部的噪音来源有很多,皮带、轮胎打滑、机件磨损、发动机、胎噪、风噪等很多,但处理办法一般是隔音止震板,减少汽车自带产生的噪音,还有一种就是隔音棉,阻止外界产生的噪音入侵,处理好隔音能够极大的提升驾驶舒适度。

安装完喇叭和做完隔音后,开始安装功放和DSP。

芬朗RE-480是芬朗电子在2018推出的首款功放,经过多次测评后,被定义为一套高品质监听级的功放。芬朗RE-480有两种颜色可选,经典黑和经典红。揉进芬朗的设计理念之后,芬朗RE-480给人的感觉就是低调奢华和充沛的内涵。采用来自世界最大的半导体公司生产的ST(意法半导体)功率管、ON(安森美)运放、SAMYOUNG(三萤)电容等全球顶级电子材料,确保在声音演绎上呈现出高解析力、高控制力和非常好的平衡性,每路80W的功率输出,桥接最高功率可达200W,足够推动市面上大多音响系统。

而芬朗AL-500.1是一款D类超低音功放,一路500W的功率输出,专用于推动超低音。

DSP,功放,超低音功放全部选择影藏安装在座椅下面,防止器材被碰坏,

最后开始安装超低音,超低音是选用的芬朗SQ-103S,在安装超低音时,车主不希望占用过多的尾箱空间,于是选择了在尾箱侧部进行倒模处理,既不占用尾箱空间,还不影响音响效果,一举两得。

安装完成后,还有最后一步工作,也是最重要的一个步骤-对音响系统进行调音,每一套音响系统的安装都如同一具躯壳,虽然比原车音响要好很多,但也需要调音注入灵魂,那样音乐才会动听,这套音响系统有着很不错的发挥空间,民族、摇滚、流行、古典等曲风都能够驾驭,适合对汽车音响有一定要求的车主选择。

别克GL8改装配置清单 / 前后声场:曼琴M2S.61 / 功放:芬朗RE-480 / 处理器:芬朗DSP6 / 超低音:芬朗SQ-103S / 超低音功放:芬朗AL-500.1

改装店家:洛阳粤强汽车音响 / 电话:13783150887 /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龙门大道林安汽车用品城D区12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