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不用再羡慕朋友的车了 标致408升级德国零点汽车音响

来源:品牌      编辑:肖垚 2018-07-09 14:14    浏览量:14468

这台标致408的车主原本对音响品质要求并不是很高,但最近看到周围有越来越多的车友开始给爱车的音响系统进行改装,难免也有一些心动。长期受到朋友的影响,以及听过朋友升级过的音响系统再来听自己车上的,确实存在很大的差距。做好音响改装预算的车主,在朋友的引荐下,来到改装店为标致408“换声”,期待爱车的“美丽蜕变”!

渝大昌的师傅将前声场喇叭更换成德国零点两分频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细腻自然、层次感分明,可以将歌曲给原汁原味的展现出来。而后声场使用的洛克力量两分频喇叭则有效增强了音乐的力量感和节奏感。这也让前后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让音乐的表现更加完美。

原车的音响系统表现差不是没有道理的,一起来揭开深藏在车内的真实面目吧!门板内部没有任何隔音处理,汽车在行驶时,共振和风噪尤为明显,不仅会影响驾乘状态,还会干扰喇叭的发声。还有就是原车喇叭的用料和做工,简单粗糙的用料和设计都是造成喇叭发声干瘪、不清晰的直接原因。

拆下来的原车喇叭也是不堪入目,用料及做工都十分差。

原车中低音与零点中低音(右)对比照

在使用安博士黑玉隔音材料对门板做了隔音

零点高音喇叭固定在喇叭罩上

零点高音喇叭安装在仪表台及复原图

零点中低音喇叭装于原位。加装防水罩和木垫圈,保护喇叭的同时让喇叭有更好的发声效果

洛克力量中低音喇叭的接线细节展示

后门隔音后,将洛克力量中低音喇叭装于后门原位

功放引线装于尾箱上方,充分利用车厢空间

原车的音响系统并没有超低音单元,低频部分的缺失,导致播放的音乐毫无力量感可言。为音响系统添加一只美国来福超低音单元,可以有效的弥补原车音响在低频方面的不足,让音乐的表现更具有力量感,使音乐保持自然的音调平衡,听起来富有深度、广度、丰满且清晰纯净。而为了保证喇叭的稳定发声,保证音乐的播放效果,一台强悍的德国零点功放的加入可谓是如虎添翼。

总结:升级完成后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在稳定性、真实感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而且还营造出了一种难得的立体环绕声,让人感觉歌声就在耳畔飘着一般,车主听了以后非常的满意。

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零点GZHC65C6.5寸两分频/后声场:洛克力量MVP-M630 6.5寸两分频/功放:德国零点GZTA4125四声道功放/低音:美国来福R1S4-10 10寸低音炮/四门隔音:安博士黑玉/音响线材:鸣悦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