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说的改装不会上瘾了?现代朗动第三次升级魔立方音响

来源:品牌      编辑:肖垚 2018-07-09 16:23    浏览量:11905


现代朗动三次升级都选择了清远天宏改装店,从一开始的入门无损升级,到加台低音炮和功放,再到此次的魔立方发烧配置。车主对

音响改装的了解也从无到有,再到如今的熟门熟路,车主说:“最开始只是想着比原车的好点,能听就可以。没事到改着改着,要求就高了,就越来越不能忍受音响的不足了,总想着要升级下,让音质更好,就跟上瘾了一样的。是谁说的改装不会上瘾了?站出来,看我打不死他。”

车主前后声场都选择了魔立方C-165NG两分频套装喇叭。魔立方新一代两分频套装喇叭C-165NG全新设计的高精度分频器,在用料、设计以及调校上都做了很大功夫,低音单元音盆采用了凹凸式复合纸振膜,提供高密度中低频;大音圈设计,也保证大音压效果;为了让更完美表现高频细节,魔立方更是不惜重本采用了欧洲进口28mm高音单元,号角式铝合金高音外壳,提供广阔音场表现。

魔立方C-165NG前声场安装

魔立方C-165NG后声场安装

魔立方6路DSP处理器及E-400四路功放安装

尾箱超低音的安装

第三次改装后的朗动,在音乐表达和重现能力上完全达到了车主的要求。完美的高、中、低频表现,音域宽广,相互衍接自然,音乐层次丰富细腻。

配置清单/音源:原车主机+魔立方DSP-6+八路DSP处理器/前声场:魔立方C-165NG两分频/后声场:魔立方C-165NG两分频/超低音:Real12寸有源低音/功放:魔立方E-400四路功放

改装店家:清远天宏汽车音响改装/地址: 广东英德市英城街道龙山庄东门8-10号(天宏汽车音响改装)

电话:18127268599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