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迈腾隔音升级俄罗斯StP 跟噪音say goodbye

来源:品牌      编辑:肖垚 2018-07-10 09:36    浏览量:10834

不同的车型,出现的噪音问题也不同。经过道路实测,广东仔的技师发现这台大众迈腾的主要噪声类型是共振噪音、机械噪音和胎噪。为了能够精准有效的解决这些部位的噪音问题,广东仔的师傅制定了一套针对性的隔音升级方案。

大众迈腾隔音升级方案/隔音部位:前底盘、叶子板、轮弧/隔音材料:俄罗斯StP

前底盘不仅是共振噪声的重灾区,也是发动机工作时产生的机械噪音的主要传导部位。因为这里的结构较为复杂,产生的噪音也较为严重,所以师傅使用俄罗斯StP隔音材料对前底盘做了三层隔音处理,每一个小角落的处理都做得十分用心,三层隔音效果的叠加,有效阻止机械噪音的传入和减少底盘自身的振动噪声。

掀开前底盘的内饰只有光秃秃的钣金结构

前底盘使用俄罗斯StP止震板进行隔音止振处理,有效抑制低频共振及发动机噪音

前底盘第二层隔音使用StP吸音棉进行吸音处理,有效提高降噪效果

前底盘第三层铺上隔音棉,有效隔绝热量的传入

大多数车主在用车的时候都会发现,车速越高,胎噪也就越明显。而这些胎噪主要是通过轮弧和叶子板传入到车厢内部。但拆开轮胎后可以清楚地看到迈腾的轮弧位置并没有任何隔音处理,久而久之,胎噪就越发严重。使用俄罗斯StP隔音材料对轮弧和叶子板进行隔音处理,切断胎噪的传播途径,有效解决胎噪问题。

原车轮弧同样未作隔音,胎噪较为明显

轮弧粘贴StP减震胶,有效增强钣金刚性

轮弧铺上吸音棉,提高降噪效果

叶子板也铺上吸音棉,尽量减少胎噪的产生

总结:经过隔音处理之后,苏州广东仔的技师和车主一起在高速状态下测试了一下隔音效果,结果显示车厢内的噪音始终维持在可接受的范围以内,和隔音之前相比较简直是天壤之别。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