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升级英国百富龙(BAF)DSP功放,驾驶途中最动听的陪伴

来源:品牌      编辑:肖垚 2018-07-10 10:23    浏览量:15440

在驾驶过程中,好的音响体验能让人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轻松,排解漫长旅程中的枯燥。奥迪A4从里到外可以说是很好的突出了奥迪家族的基因,严谨、安全等特点。比如说它的车门把手的设计强调人机工程学效应,在发生车祸的时候车门打开更加的容易,增加了用车的安全性。

但是对于汽车音响爱好者而言,奥迪A4在原车音响主机功率和解析力都不够,它在整体表现细节不够通透,层次感不够清晰,大动态时也容易失真,不真实。为了改善原车音响上的缺失,下面这位奥迪A4车主警经过精挑细选之后选择加装两台英国百富龙(BAF)DSP功放对爱车进行音响升级。

安装B8(金色)与A6(黑色)展示图

B8既可用电脑软件调音,也可以手机专用APP调音。而且无论是手机AUX低电平输入,还是带有APTX高保真音频、CVC清晰语音捕捉及声学回声、噪音等新技术的蓝牙音频传输,都能保证低失真高品质还原的信号传递,让通过B8s调出来的声音更加舒适柔顺,随时感受个性化音乐的魅力。

A6 DSP功放不仅可以实现快速安装,而且它增加功率的同时使得喇叭发出更加优秀的声音。

将B8与A6安装好之后,就是调音步骤了,调音之前技术师傅询问着车主比较喜欢什么类型的音乐,然后调试了几款音质供车主选择,车主喜出望外,选中了自己满意的音质之后立即打开了了一首欢快跃动的歌曲,瞬间整部车都充满了欢快的气氛。

改装配置/功放:英国百富龙(BAF)B8 DSP功放+英国百富龙(BAF)A6 DSP功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