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ML350音响升级吉普赛之声,随时随地听音乐会

来源:品牌      编辑:肖垚 2018-07-10 14:12    浏览量:11818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但作为高端车型的奔驰ML350,却没有让车主张先生感到满意的原车音响系统,因此这次张先生就找到景洪俊昌荣,为自己的ML350进行全方位的音响升级。

隔音音响改装中很重要的部分,优化汽车空间的声学构成,使车厢更加宁静和舒适,为发烧级音乐提供绝佳环境,我先为ML350四个车门做好隔音。

前声场喇叭,采用吉普赛之声Baroque GS2+GS203的“黄盆三分频”组合,中音和中低音的音盆是特制玻纤材质,质量轻、刚度佳、功率承载力强,整体音色饱满和暖、力度浑厚,具有愉悦的入耳感,充满浓郁音乐味,并且音盆在响应时,既能有效抵抗周围空气振动所产生的反压力,也有出色的动态能量感和声波传播扩散速度,使得音盆节奏感出众,同时声音亦具有良好的音场宽度。可以说,这套喇叭安装在ML350上,充满发烧韵味的声音,和ML350的雍容大气正好相得益彰。

高、中音喇叭倒模安装在A柱

中低音喇叭车门原位安装

吉普赛之声Power DSP-GS8 plus,则是一款带强劲功率输出的DSP数字信号处理器,额定功率输出达4x100W,调音功能更是强大,支持4声道信号输入,支持高电平、低电平、蓝牙及光纤、同轴等输入方式,支持对输入信号进行斜率调节、输入音量调节,支持对输入信号进行自由输出分配和合频,支持对8个输出通道进行主动分频、EQ、延时、输出音量调节……如此强大的调音功能,加上我们技师的精湛调音技术,让ML350变身为动力澎湃、定位精准的“金色歌剧厅”。

在进行全车音响改装之后,这款奔驰ML350,被注入了鲜活灵动的音乐灵魂,让车主在车上也充分体会到了富有动态、高保真的音质体验,让“发烧之美,音乐之魅”,在车厢内也得以淋漓尽致的释放!

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吉普赛之声Baroque GS2+GS203三分频/功放:吉普赛之声Power-DSP GS8 plus 2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