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V260改装大能隔音 家用接待要的就是这种安静感

来源:大能汽车隔音      编辑:廖海玲 2018-07-11 10:03    浏览量:12215

梅赛德斯-奔驰V级豪华多功能车的独特设计令人过目不忘,但是奔驰V260的改装也是司空见惯,特别是太多的新车就开进改装店,而位于改装第一位的要数隔音,因为隔音是贴合钣金的第一层。除了第一位的要素,经过多台奔驰V260隔音改装后的体验,每台车都可以达到车主的满意,备受称赞。

 隔音改装的品牌很多,价格也是从几千块到几万块不等,其中,要说的是一定要坚守,一分价格一分货,物价如此之高成本越来越高,不要贪便宜。当然,这个群体也不会贪便宜。其次,不是价格越高越好,什么国外的品牌等,很多都是鼓吹起来的。关键要看品牌,看口碑,看效果,看改装的数量,看多数人的选择。

汽车隔音,不比其他项目,可以拆卸,这个项目一旦施工拆装就比较麻烦,所以,一次施工就要选择对,不然,后期处理是件苦难的事情。选择的材料一定要环保,无毒害,无异味,不流淌,不出现额外的售后问题,毕竟后期要加装木地板,要改装其它部件,谁都不想再拆动。

当然,施工店家的技术也是很关键的。很多玩车的人都有自己的群体和认定的改装店家,这就是为什么大家认那家,而不会轻易的被价格打动,因为,他们看中的是品质和技术。技术过硬整个改装是放心无忧的,不会出现异响,丢失零部件,多余卡扣等等,选择信得过的店家很重要。

很多奔驰V260改一套航空座椅要20万,很多人说改装花那么多钱,直接换车就行了。不是这样的,可能一辆车10万元,改装就可能花去20万元,其中的乐趣是一般人不懂。做隔音已经成为改装的第一步,否则,后续要加装就要拆掉所有的木地板,内饰,座椅等比较麻烦。特别是改装之后的效果差别很大,花钱不多,对这个群体已经成为刚需。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