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式安装却能让你享有好音质 传祺GS8升级全套歌剧世家

来源:至上音乐      编辑:廖海玲 2018-07-12 10:35    浏览量:11383

汽车换代非常快,我们对汽车的需求量是不断地被提高。作为车子里必不可少的汽车音响追求高质量高效果的人们也在不断地追赶中,为达到自己想要的结果想破脑门。这位传祺GS8车主通过网上对我们至上音乐音响改装进行一些了解之后很感兴趣,为此车主开着他的爱车过来进行改装升级,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如何改装。

前声场选择歌剧世家VS365三分频套装,一共有2个中低音喇叭、2个中音喇叭和2个高音喇叭,通过分频器让音频切换更加精准,不同的喇叭单元展示不同的能量。

中低音喇叭一般是安装在原位的车门上,而A柱,则是最佳高音和中音的安装位,它能够获得非常开阔、深渊与精准的声场定位,而现在这种8字安装方式被广泛采用。它所展现的音乐,音色细致自然,给人的感觉很享受,瞬间放松。

后声场方面,车主选用的是歌剧世家的两分频套装喇叭,相比三分频,少了2个中频。这种安装方式既能以最高的性价比获得最饱满的声场,又能让皇帝位不会因为缺少中频而缺乏听音感觉。

高音头安装在后门板上,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色高贵明澈,质感逼真自然,立体感强。充分的考虑到乘坐后排的家人,朋友们的听觉感受。

英国正弦波A1-4320四路功放,发烧级强劲大功率。

功放隐藏安装,这是一套好音响不可缺少的,保证效果的同时,更有效的利用空间。本次改装选用了2个发烧级的功DSP功放,让空间感更加辽阔,准确还原声场定位,清晰地呈现人声原音,为你享受完美无瑕的好声音。

改装就是一门手工技术活,所有器材均隐藏式安装,完全看不出改装后的痕迹,一起说改装,不如说升级。至上音乐专业的师傅们既为车主保留车内空间的同时,一样地提高音质。所谓说整套系统层次感丰富,音质细腻,无论听人声还是大动态都游刃有余。因此音质比原车音响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车主对本次的改装效果非常满意。

传祺GS8汽车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歌剧世家VS365三分频;后声场:歌剧世家VS265两分频;低 音:歌剧世家IS10S;处理器:歌剧世家DSP-i8;功 放:歌剧世家DSP-i10;英国正弦波AI-432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