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彩虹幻想系列搭配丰田凯美瑞 驾乘趣味大大提升

来源:澳良      编辑:李园园 2018-07-12 17:45    浏览量:10404

改装汽车音响之意在于给予人们能倾听到更灵动的音乐,享受到驾乘的趣味。本次分享由南阳大地震店改装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的过程。

丰田凯美瑞外形稳重,严谨,车内更是搭载了高性能功能。在选用改装喇叭中,采用了德国彩虹幻想系列DL-C6.2作前声场,以及德国彩虹动人系列EL-X6同轴喇叭作为后声场,再补充作为低音部分的美国DD红线系列0210超低音,创建一个行走的音乐包厢。前声场高音安装在仪表台上,以原位改装,减少对原车的改装线路,把车子损伤降至最低。

德国彩虹DL-C6.2的中低音改装喇叭(上)与原车中低音喇叭(下)对比图

DL-C6.2的中低音喇叭安装在门板中,再以四门进行隔音处理,降低风噪,路噪,使门板变得扎实,提高喇叭发挥,搭配分频器处理,让喇叭更自然流露出动听的音乐。

后声场的EL-X6同轴喇叭安装后环绕的位置,作为前声场辅助声场,可以让整个音响系统的氛围感更加强烈,令车主感受被音乐所包围的美妙感觉。

作为低音部分的美国DD 0210十寸的超低音,技师为它定制了专门的超低音箱体,安装在尾箱中,以稳中低沉的低音音效为整个音响效果带来迷人的低音声线。又以独立的箱体结构,减少繁琐的改装过程,简洁,方便,提高尾箱的空间使用度。在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色是贯穿了整个音响系统,在重度的低沉音乐与动感的音乐都能无限的发挥出应有的原声音色。

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彩虹幻想系列DL-C6.2 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德国彩虹动人系列EL-X6同轴喇叭 / 超低音:美国DD红线系列  0210 / 隔音:全车隔音 / 南阳大地震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