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慧声日产奇骏改装摩雷音响 音质尽情呈现在耳中

来源:广州慧声      编辑:谢金廷 2018-07-16 09:43    浏览量:10843

品音无极限,响音要彻底。都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其实车也不例外,相信每位车主都会在买车,用车时都会与爱车发生很多有趣或者难忘的故事。汽车是我们生活不可缺少的伴侣,有时候在车上的时间多过于在家的时间,一天都奔波在路上,所以对车的舒适性要求就会高些,希望有好的驾驶宁静空间和好的音效,驱走路途的劳累和枯燥,带来一路的好心情。

日产奇骏车主原本对音乐需求不是特别强烈,但来到店里试听了改装的音乐系统之后,顿时觉得改装前后差别非常大,他自己也对汽车音响系统改装方面知识开始关注起来,所以车主先来到店里做隔音音响的升级工作。

师傅们把门板拆下来,显而易见,车主发现什么隔音措施也没有,真需要隔音。

接着四门隔音是隔音最基础的,贴上中道隔音材料,隔绝风噪,路噪,达到更好的效果。

以色列摩雷海碧丽602喇叭近照效果

作为高端汽车音响功放的佼佼者,美国深渊ABYSS功放MFA-5-4CH丝毫没有汽车音响功放声音寡淡的通病,无论是从驱动力、结像、瞬态响应、细节表现等各方面都做得非常出色,让人无可挑剔;并且还具有自己独特的调音,这种调音不会影响大动态场面的畅快感,反而会增强原声的音乐性,并且做得恰到好处。

美国深渊MFA-5-4CH安装在汽车尾部,保证更好的音源分配

“声音必须清晰、自然、准确,一句话,打动人心”,这是歌航DSD云主机的创造宗旨。歌航H10Pro为日产奇骏内饰融入音乐灵魂,成为了其最大亮点之一,二者的结合,完美彰显日产奇骏的特别之处。

歌航H10Pro安装

以色列摩雷优劲舞12寸低音,在低频方面可以很好还原真纯低音效果,而且具备强劲的声压效果,同时又能让更多微型车也可以享受到这种低音效果。

日产奇骏改装配置清单 / 音源:大屏导航 / 处理器:歌航H10Pro / 功放:美国深渊MFA-5-4CH / 前声场:以色列摩雷海碧丽602 / 后声场:以色列摩雷听宝6套装 / 超低音:以色列摩雷优劲舞12寸 / 隔音:日本中道 / 改装店家乌鲁木齐慧声汽车音响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