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 DLS UPi4搭配宝马X5 新的音乐厅就这样诞生了

来源:久号      编辑:李园园 2018-07-16 11:35    浏览量:10432

宝马X5得益于高大的底盘视野很开阔,操控性能非常棒,配置也很丰富,且空间非常宽敞,第二排座椅还能前后移动,移动到最后的时候,空间直追豪华轿车。对于拥有这样舒适乘车空间的座驾,不升级一下原车音响打造一个移动的音乐厅岂不是有些小小的可惜?

欧迪臣 AV5.1kHD五路功放、欧迪臣 bit one 音频处理器给声音更好的润色。

瑞典 DLS BMWUPi6,宝马专用喇叭,安装在座椅底下。

三角位高音安装。

门板喇叭的安装及隔音的处理。

升级完成后试听音乐效果,宝马X5播放出来的音乐宽广辽阔、层次感分明,而且对音乐细节部分的还原度也非常的高,听起来让人感觉仿佛就处在音乐的世界当中。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瑞典 DLS UPi4 / 瑞典 DLS BMWUPi6 / 功放:欧迪臣 AV5.1kHD / 转接头:欧迪臣 bit DMI / 音频处理器:欧迪臣 bit one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瑞典 DLS 宝马X5 久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