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手工打造烧友至爱 日产途乐夺MECA深圳站S4+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7-17 13:46    浏览量:10543

一直以来,纯手工打造的德国RS Audio(下称德国RS)汽车音响产品深受音响发烧爱好者喜爱,也是众多“高烧”人士的情意结产品。早前在MECA中国深圳站赛场上,一辆来自U17联盟-顺德音乐大师的日产途乐以先锋主机搭配一套德国RS帝王系列产品,成功夺得专业音质S4+组冠军。

本套RS帝王音响系统,音源部分选择了发烧友们钟爱的先锋ODR四机四码主机,前声场选择了德国RS帝王黄金限量版Master3三分频套装喇叭,为达到最理想的声音输出效果,选择了六台德国RS Master T mono帝王单路功放共同推动RS Master3帝王三分频喇叭。响应整个系统的低音表现更加强劲有力,还特意选用一只德国RS帝王12寸的超低音,展现声音澎湃有力的特性,及确保了整套系统无以匹敌的音乐表现。

日产途乐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先锋ODR 4 / 前声场:德国RS帝王黄金限量版Master3 / 功放:德国RS Master T mono帝王功放 6台 / 低音:德国RS帝王12寸 / 线材:瓦哈拉 / 改装店家:U17联盟-顺德音乐大师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纯手工打造烧友至爱 日产途乐夺MECA深圳站S4+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7-17 13:46:57.0/6037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