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工艺展现至上音乐高超技术 好喜欢这台夺冠的本田杰德!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7-17 15:35    浏览量:11333

来自新塘至上音乐的一辆本田杰德专业改装车,参加了上周举行的意大利ATI杯MECA中国深圳站汽车改装文化节,在竞争极为激烈的专业音质S1+组中脱颖而出勇夺冠军。

本田杰德的主音源输出部分用上一台阿尔派7899主机负责,音源质素是原车主机无法比拟的,高品质的音源也是送出SQ音质的关键。前声场则以一套歌剧世家CS365三分频把阿尔派主机的音源真实还原,经过独特相位设定调校的高音、中音单元在A柱倒模安装,中低音单元则在门板进行安装。行李箱精工打造的箱体安放了一只歌剧世家CS 12S十二寸低音单元补充低频下潜效果,同时也利用镶嵌式安装手法在旁边安装了两台歌剧世家BA480.4功放搭配推动整个音响系统,极为讲究的行李箱改装工艺直接展现至上音乐团队十分高超的改装技术,功放位置分布合理,透过亚克力板可以清晰易见,加上灯光效果承托,行李箱工艺让人目不暇接。

本田杰德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阿尔派7899 / 前声场:歌剧世家CS365 / 功放:歌剧世 家BA480.4 2台 / 低音:歌剧世家CS 12S / 改装店家:新塘至上音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行李箱工艺展现至上音乐高超技术 好喜欢这台夺冠的本田杰德!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7-17 15:35:29.0/6037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