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A深圳站M4组冠军车 普乐车队-利濠汽车影音本田杰德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07-17 15:11    浏览量:11235

2018ATI杯MECA中国深圳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上,普乐车队不惧挑战,以精湛的改装技术和音质,取得不俗的成绩,其中普乐车队旗下利濠汽车影音本田杰德战车,杀出重围,勇夺改装音质M4组冠军。

本田杰德改装车用日本先锋P01二代主机作为音源,前声场为AD3MM三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一套两分频的套装跟两只意大利火鸟低音炮,一起倒模安装在尾箱,用创世纪和声浪的功放推动整个音响系统。不管是关起门来坐在驾驶室还打开尾箱做外场,都能出来高品质的音质效果。

日本先锋P01二代主机

高、中音喇叭A柱倒模安装效果

车门中低音喇叭

中控整体效果

美轮美奂的尾箱工艺

本田杰德改装配置/主机:先锋P01二代/前声场:AD3MM三分频套装/后声场:两分频套装喇叭/超低音:意大利火鸟/功放1:创世纪/功放2:声浪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ECA深圳站M4组冠军车 普乐车队-利濠汽车影音本田杰德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7-17 15:11:44.0/6038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