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朗Hi-Fi级产品盛夏营销PK大赛 玉溪车缘本田UR-V案例分享

来源:芬朗电子      编辑:谢金廷 2018-07-18 11:22    浏览量:11029

芬朗Hi-Fi级产品2018年盛夏营销PK大赛是由芬朗电子联合芬朗核心经销商一起举行的营销竞赛,只限销售的Hi-Fi级音响有效,并最后销售最多的店家胜出,冠军胜者也将获得芬朗骨灰级发烧音响UT-6.3一套,而比赛还在进行中,在这个热火朝天的盛夏,此次竞赛添加了新的热情。接下来分享一篇关于玉溪车缘在竞赛中的案例

声场喇叭的安装会先拆开门板,然后先进行隔音处理,毕竟安静的驾驶环境才是重要的,然后中低音会经过防水处理、线材的更换、垫喇叭圈后装上EU-6.2的中低音,而高音则选择倒模在A柱,是目前最合理的安装方式。

芬朗DSP8音频处理器、功放和线材等会采取影藏安装的方式,通常影藏安装在座椅下面,避免器材损坏,这里选择的是安装在尾箱,后续会进行倒模工艺制作。超低音也是选择了倒模安装的方式,这样的目的是为了让视觉效果增强,并且减少占用的空间。

前面有说到,此次竞赛改装的音响必须为Hi-Fi级音响,那下面就说说一套完整的Hi-Fi级汽车音响必须具备那些器材。

主机:原车主机解析力不够,需要升级,市面常用的有阿尔派、先锋等品牌主机会提升很棒的效果。

声场喇叭:分为前声场和后声场,Hi-Fi级别对喇叭的要求很高,比如这套音响中具有专利开发的EU-6.2。

DSP:很多车主会不明白DSP和主机的区别,实际上DSP最大的作用就是让你可以聆听“皇帝位”,如亲临现场一般。

线材:线材不用多说,发烧级的线材完全可以改变音质。

隔音:安静的环境喇叭才有好的发挥,很多车主对音响需求不高,但对隔音条件要求都很高。

倒模:有A柱倒模和尾箱倒模,根据车主需求可以定制,有提升喇叭声场效果和视觉效果的左右。

功放:主机自带功率肯定不能驱动改装的喇叭,需要升级,常用有超低音功放(D类)和喇叭功放(AB类)两种。

超低音:没有超低音的音响真不能满足喜欢听音乐的车主,缺少动感。

这样的一套喇叭升级下来,才可以被称为真正的发烧音响,也是可以参加汽车音响国际赛事所需的必备器材。

本田UR-V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芬朗EU-6.2 / 后声场:芬朗EU-6.2 / 功放:芬朗RE-480 / 超低音:芬朗SQ-103S / 处理器:芬朗DSP8 / 线材:MMATS竞赛级纯铜线 / 隔音:四门双层隔音+尾箱隔音 / 倒模:A柱倒模 / 改装店家:玉溪车缘 / 电话:0877-2686691 / 地址:玉溪市红塔区星云路7-3(玉溪二医院正对面)/ 微信公众号:yxcyqczs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