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终于不用再忍受噪音 奔驰GLA200隔音升级俄罗斯STP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07-18 11:50    浏览量:18953

很多人一听"奔驰",就觉得车子不管哪个方面,都应该是很好的。不过像奔驰GLA200这款车,很多车主都在吐槽噪音太大了,尤其长途高速,耳朵实在是太受罪了,这可真是谁开谁知道。

这台来苏州广东仔做隔音的奔驰GLA200也是这样,车主对汽车行驶产生的噪声实在不堪忍受,所以决定给汽车做个全面隔音。

此次隔音,选择俄罗斯STP隔音产品为奔驰GLA200进行升级。这个品牌创建将近四十年,生产的隔音产品原为军用材料。产品纯进口,无毒、防霉、环保,具有国际权威机构IRQS和欧洲TUV环保机构的认证证书。并且产品种类齐全,针对车子的各个部位的噪音都有专门的解决方案。

奔驰GLA200隔音方案:

前后车门:M2HD/前底盘:航空炸弹+小炸弹+SPL 08棉/叶子板:小炸弹+M2HD+T4棉+高弹棉/后备箱+后座椅:航空炸弹+小炸弹+M2HD+T4棉+GT150高弹棉

首先要解决的第一类噪声就是风噪,风噪有很大一部分是通过门板传进来的。使用M2HD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和饰盖做了隔音处理,这在阻止风噪的同时,也减少了门板自身的振动噪声。

门板饰盖也做了隔音处理,用高弹棉进行密封,这样整个车门的隔音降噪效果更佳。

其次要解决的第二类噪声就是共振噪声。汽车的共振噪声主要集中在底盘和后备箱。所以技师使用航空炸弹和小炸弹对底盘和后备箱做了止振处理,然后又分别使用SPL 08棉和M2HD、T4棉、GT150高弹棉对底盘和后备箱做了密封处理,很好地解决了共振噪声的产生。

前底盘隔音使用航空炸弹+小炸弹+SPL 08棉,有效减少产生的低频共振

清理尾箱的杂物,准备进行隔音施工

后备箱及后座椅止震处理:航空炸弹+小炸弹+M2HD,有效增强钣金刚性

第二层使用T4棉+GT150高弹棉进行密封处理,极大提高了隔音效果

再者要解决的就是胎噪了。师傅使用小炸弹、M2HD、T4棉、高弹棉等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叶子板和轮弧做了隔音处理,从而有效解决了汽车胎噪的问题。

清理叶子板,准备解决胎噪问题

叶子板使用小炸弹+M2HD+T4棉进行隔音降噪处理

拆下来的轮弧还用了高弹棉,彻底解决胎噪烦恼

还有拆下来的内饰盖也用了高弹棉

每个噪音的重灾区,都用俄罗斯STP做了专业细致的隔音处理,尽可能的减少了噪音,车主终于可以享受一个安静的驾驶环境了,耳朵不用再忍受难听的噪音,而是可以欣赏一段优美的音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耳朵终于不用再忍受噪音 奔驰GLA200隔音升级俄罗斯STP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7-18 11:50:17.0/6040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