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原车音响搅得心烦意乱的两位车主 神同步选择ATI系列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7-18 16:04    浏览量:12544

对于密切留意高保真的发烧音响扬声器的发烧友们,对于意大利ATI这个品牌一定不会陌生。作为为好声音而来,且只专注于好声音研发的意大利ATI,牵手国内总运营商江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ATI音响在国内的影响力也逐渐增加,人气持续稳步上升。那就有了今日份的案例分享,下文是关于两台在江波汽车音响广州太和旗舰店改装升级的车型。

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广州太和旗舰店

首次升级 标致508音响产品选用全是ATI意境

首次接触改装的标致508车主,最终选择性价比和声音都口碑极好的意大利ATI升级系统为爱车进行换装,在原车主机保留的前提下,加用调音侠S4 DSP音频处理器来保证音源输出的稳定性,前声场升级意大利ATI意境6.3三分频套装,后声场使用的是意大利ATI意境6.2两分频喇叭,与前声场喇叭保证了音乐味道的相统一。为空间考虑,后备箱使用卡顿VD104低音,效果表现上,完美展现。整个音响系统配搭卡顿1704和卡顿1702这两台卡顿功放,更利于发挥出层次感分明的音质水准。

升级完毕,店家也趁机采访了一波标致车主,车主表示“其实来之前是做了一番功课的,冲着ATI的名声而来,果真没有令人失望。试听之前只知道性价比高,但试听之后我真的控制不住自己,果断拍板,因为听起来太舒服了。”的确,意大利ATI意境系列在播放音乐时拥有很高的平衡度,中低频量感丰满度及低频的能量和下潜都有不错的表现,是专为喜欢聆听音乐的人设计。

标致508改装配置清单 / DSP:调音侠S4 / 前声场:意大利ATI意境6.3 / 后声场:意大利ATI意境6.2 / 功放1:卡顿1704 / 功放2:卡顿1702 / 低音:卡顿VD104 / 隔音:GT四门 / 线材:嘉利堡

ATI诗歌人声表现突出 吸引老锐志再续音改情缘 

而老锐志车主早在三四年前就已经有过一次音响改装经历,因此对于改装技术的要求更高、更专业一些。也是在偶然的机会下了解到本次的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广州太和旗舰店。鉴于原车升级过的音响现在有点“赶不上潮流”,加上在店内试听过安装了ATI诗歌6.2AS的一台高尔夫后,于是趁此机会打算全面升级,重新出发。在听过锐志车主的诉求后,店家为他选择了一套量身定制的方案:前后声场升级ATI系列喇叭,门板双层升级GT隔音提升听音环境质素。加装卡顿VD104超低音喇叭,让听感得到更加真实自然的低频补充。用上阿尔派四路功放搭配卡顿1702两路功放推动整个音响系统,保证高保真原音还原以及稳定性。

前声场是意大利ATI诗歌6.2AS,搭配意大利ATI意境6.1为后声场。意大利ATI诗歌6.2AS两分频喇叭的声音特性有纯正、完美的人声演绎能力,这种人声还原风格深受车主喜爱。后声场意大利ATI意境6.1喇叭,纯正、饱满柔和的声底。扬声器之间配合默契,重现宽阔的音场,定位精准。合理搭配,更是将原车音质来了一次彻头彻尾的大转变,极品人声的暖意在车厢内缓缓流淌,升级后车内少了往日的冷硬,也让这台老锐志多了几分柔情,不知不觉间,车主与爱车的感情也不自觉的得到了升华,彼此之间更是多了几分柔情的牵绊。

锐志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意大利ATI诗歌6.2AS / 后声场:意大利ATI意境6.1 / 低音:卡顿VD104 / 功放1:阿尔派四路功放 / 功放2:卡顿1702两路功放 / 隔音:GT四门 / 线材:嘉利堡

小结:不是每位车主都愿意把爱车折腾,不过为了音响系统发挥更为加酣畅,音乐听起来更加具有真实感和动感,进行必要的专业音响升级成为趋势。江波汽车音响广州太和旗舰店拥有多年专业音改经验,上文分享的标致、锐志车型的改装,整个方案参照江波官方样车的音响系统打造,令两位车主都感受到愉悦和享受,ATI音响的原声魅力更是深入人心。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被原车音响搅得心烦意乱的两位车主 神同步选择ATI系列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7-18 16:04:49.0/6041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