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上公务舱"解放音乐天性 别克GL8改装卓梦DREAM音响

来源:品牌      编辑:肖垚 2018-07-20 11:20    浏览量:11786

作为顶级MPV的典范,别克GL8凭借其豪华气派的外观,强劲有力的动力和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赢得了政商和娱乐等各界人士的喜爱。有很多的人喜欢把别克GL8作为商务会谈的用车,也因此别克GL8获得了"陆上公务舱"的美誉。

相较于丰富的配置,别克GL8在音响系统方面的表现就显得有些不足,而这也对汽车的驾乘舒适性产生了不小的影响。为了能够提升汽车的舒适性,车主特意来到济南77汽车音响店,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门做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提升音质。

主机更换成了先锋DEH-80PRS主机,并为其添加了一台卓梦DREAM R8专业级处理器,从而使得音源的品质得到了保障。

卓梦DREAM C165套装喇叭,它采用了聚丙烯金属涂层复合高强度音盆,这使得稳定性好、音频精准、音色圆润。为了增加中音部分的饱满度,改装技师还为前声场喇叭,添加了一对卓梦DREAMBC60s万能中音单元。

A柱倒模

高音和中音单元做倒模安装

卓梦DREAM C165套装中低音喇叭安装

三台卓梦DREAM R8 JZ4100四路功放,从而保证了各个音频单元的功率供给充足。

功放与处理器摆放齐整

线材端加保护装置

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改装技师则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捷力8W3v3超低音单元。

低音箱先做隔音处理

捷力8W3v3低音单元的安装

点评: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细腻、层次感分明,而且具有很高的稳定性,即便是在最高音量下听歌也没有丝毫的失真,车主听了以后非常的满意。

音响改装配置/主机:先锋DEH-80PRS/处理器R8/前声场:卓梦DREAM C165套装+BC60s万能中音/功放:JZ4100四路功放/超低音:捷力8W3v3/隔音:大白鲨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