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有限但又想有好效果 现代IX35车主选择改装艾索特MK165

来源:常州车乐汇      编辑:廖海玲 2018-07-20 11:26    浏览量:12312

现代IX35现代途胜的换代车型,在设计上现代IX35将“流体雕塑”设计语言,与欧式设计风格做了有效融合,这让它既保留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同时又逐渐形成了自己的特色。这台现代IX35的车主是第一次给汽车音响升级,所以车主既希望能够有明显的音响品质提升,但同时改装费用又不要太高。所以常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为车主搭配了一套以诗蔓和艾索特为主的音响器材。

改装车型—现代IX35

在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完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艾索特MK165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盆使用了复合纤维编织音盆,并采用磁性极强的磁铁进行驱动,使得音乐表现稳定。后声场使用的诗蔓DC165喇叭,可以有效增加音乐的细腻感,让音乐表现更加真实。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和原车喇叭做比较

原车喇叭做工粗糙

拆开汽车门板饰盖,只有一层简单的塑料薄膜

原车音响系统并没有超低音单元,所以原车音响系统在低频方面表现不足,让人听起来感觉很飘,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艾索特X10超低音单元,以使得音乐的低频部分下潜力度更深。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艾索特MK165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分频器采用透明设计

为了给声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改装技师还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诗蔓SH490功放,它可以解决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让喇叭发挥更加稳定出色。

诗蔓DC165安装在后门板

施工细腻到位

艾索特X10低音单元

诗蔓SH490功放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选用的这套音响器材,不仅配置非常完善,而且拥有很高的性价比,这让车主花很少的钱,就实现了音响品质的提升,所以非常适合对音响品质有较高需求的入门级音乐爱好者。

现代IX35改装配置清单:音源:原车主机/前声场喇叭:艾索特MK165/后声场喇叭:诗蔓DC165/功放:诗蔓SH490/低音:艾索特X10/四门隔/改装店家:常州车乐汇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艾索特 诗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