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适合摇滚和流行音乐风格 选择芬朗SP-6.5A搭配MBQ备胎炮

来源:芬朗      编辑:李园园 2018-07-20 17:00    浏览量:11768

吉利博越,是由世界著名的汽车设计大师彼得.霍布里带领他的国际化设计团队,历时三年半,倾力打在的一款SUV车型。外观绚丽,设计精巧,立体感十足;里面装饰精美,制作材料温柔细腻,手感很好,令人舒适温馨。但是里面音响效果不尽人意,驾驶的时候很多噪音,隔音效果不是很好,很是头疼。于是车主来到这里改装一套芬朗汽车音响

首先然后使用隔音材料对四门双层隔音止震板进行隔音处理,内外形成一个扎实的箱体,为其创造一个良好的输出环境。

止震板对外界的噪音隔绝起到了一定的作用,改变喇叭安装环境的缺陷,还原喇叭原声的效果。前声场喇叭采用的是芬朗极速摇滚系列SP-6.5A套装喇叭,用四路功放推动前声场喇叭和超低音,音质和动态效果得到了系统提升,很是适合摇滚风格和流行音乐。

后声场喇叭采用的是芬朗经典超值系列的SQ-6.5E套装喇叭,结构是,蚕丝高音音盆,特殊纸浆重低音音盆,钢铁结构盆架。声音表现真实有质感,适合聆听流行音乐,交响乐和古典音乐等,尤其适合追求声音的真实度和平衡度,希望较大提升的车主。

芬朗AL-90.4功放,多重保护电路和高效稳定的单层AB类线路设计,四路输出,非常适合喇叭的功率需求。它体积适中便于隐藏式安装,价位居中,深受广大车主的喜爱。

芬朗DSP6拥有专业的高电平输入、低电平输入等方式,主动2分频/被动分频等方式输出模式的自由选择,适合高、低/带通分频点自由设置,输出6通道10段EQ。音频处理器可以将喇叭的‘皇帝位’进行精准调节,对整体声场都有很好的提升。

超低音安装在尾箱备胎处,减少空间的使用范围。

总结:改装到这里还没有结束还得经过调音师的专业调音处理,然后试音。试音过程中车主似醉非醉,陶醉其中,对这款音响赞不绝口,甚是喜爱。

改装配置单:车型:吉利博越  / 前声场:丹麦芬朗SP-6.5A套装喇叭 / 后声场:丹麦芬朗SQ-6.5E套装喇叭 / 功放:丹麦芬朗AL-90.4功放 / 处理器:丹麦芬朗DSP6音频处理器 / 超低音:MBQ备胎炮

改装店:洛阳粤强汽车音响 / 联系方式;13783150887 /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龙门大道林安汽车用品城D区12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