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科迪轩哈弗H6专业升级 FOCAL 165FX搭配魔乐歌A6出靓声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8-07-23 13:36    浏览量:11289

汽车音响改装选择一家专业改装店省事省心,哈尔滨科迪轩无论是在工艺技术水平还是细节处理上一直都很受车主的认可,许多在哈市当地或者周边的车主都会慕名前来进行升级。为了让汽车音响效果更好听,这辆哈弗H6今天也来到了店内。

主机是整个音响的音源,同时也是一个控制中心,对音响的操作都要通过主机来实现。哈弗H6的原车主机无论是做工还是性能都比较粗糙。

阿尔派A09作为一款分体式音质升级音频媒体播放器。从产品的设计和性能来说,集阿尔派数十年在音频设计制造上的经验;从音响改装的音源来说,其丰富的硬件与配置,出色的适配性,既可以作为高端发烧主机存在,同时能够适合年轻一代追求时尚、个性化的车载产品。

阿尔派A09五大功能特点:1. A09是分体式无损主机,满足多种车型安装。安装位置方便,真正实现无损安装,再也不用担心倒模后破坏车内饰的外观;2、可以同时收听原车音响设备的声音(如导航);3、192kHZ/24Bit Hi-Res(高解析度)音源播放;4、支持多种无损文件格式FLAC/APE/WAV等,其中APE格式是进口品牌中罕见支持的主机,再也不需要通过转换,不再耗损音源,让APE格式的音乐原汁原味的播放;5、同轴/光纤输出,输出功能齐全。车主听完哈尔滨科迪轩对阿尔派A09的介绍毫不犹豫就选择了它。

阿尔派A09播放器面板分体式安装,简约界面,操作简便。

阿尔派A09主机隐藏式安装

前声场法国FOCAL 165FX二分频喇叭无疑是本次的主角,不少亲耳聆听过165FX音质的朋友,都可以感受到在声音上,165FX完美继承了FOCAL一贯的特色,形态饱满、量感充沛,音色十分平衡,充满暖意、自然的原声,给人带来愉悦。

后声场丹麦魔乐歌A6二分频喇叭作为声场的补充,表现同样十分出众。高频部分靓丽通透,没有丝毫的刺耳感。在节奏感方面还是秉承了丹麦魔乐歌品牌一贯的优良表现,民谣的风格也在这里得到了很好的体现。整体听感上,高低频的层次感相当分明,使整个声场有种开阔的感觉。在人声方面,声音情感充沛,真实感强,相当耐听。

为一套好的汽车音响系统,功放是不可缺少的组成。完整的汽车音响系统各个部件都是通力合作,才能发挥最大的效能,提供良好的音质输出。由于主机上所带的功放往往不能真实地放大声音电流,不足以驱动单体,因此必须依靠功放的作用才能更顺畅更安全地推动喇叭的运作。

功放在整个音响系统中起到了“组织、协调”的枢纽作用,控制音频信号处理的通道,所以为了保证整个音响系统有个稳定良好的音质输出,哈尔滨科迪轩为哈弗H6添加一台意大利史泰格K402。

意大利史泰格K402功放安装

细节展示

哈弗H6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阿尔派A09 / 前声场:法国FOCAL 165FX二分频喇叭 / 后声场:丹麦魔乐歌A6二分频喇叭 / 功放:意大利史泰格K402 / 改装店家:哈尔滨科迪轩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