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x35改装英国BAF鉴听级音响系统 这回轮到朋友羡慕他了

来源:网络      编辑:肖垚 2018-07-24 17:22    浏览量:12856

这位现代IX35车主身边有非常多的朋友改装音响,在听了朋友的改装车后,再对比自己的,原来感觉还能听的原车音响突然之间变得索然无味,让他听不下去了。所以会经常与改装了的朋友讨论下这方面的事情,再加上网上搜索,因为对于音响改装他还是有一定的了解的,改装前也试听了好些器材,最终选择了英国百富龙(BAF)音响。

前声场是英国百富龙(BAF)GS6.2两分频喇叭套装,能真实还原声音,平衡度很好,最主要是人声饱满,车主特别满意这点。

英国百富龙(BAF)GS6.2高音喇叭安装在三角位

英国百富龙(BAF)GS6.2中低音喇叭安装

后声场用英国百富龙(BAF)CS6A同轴喇叭做为补充

英国百富龙(BAF)B6 DSP功放处理器体积小巧,完全可以安装在副驾的杂物箱里,并且与原车主机有专车专用的对接线,安装十分便捷。

最后师傅进行专业调音。B6 DSP功放处理器,拥有强大的数字信号处理电路,延时定位,31位均衡调节、4声道高电平输入和4声道高电平输出。从输入到输出的过程中,它能精确完美地调整和改善音频信号,保证无与伦比的信噪比和超低失真率。而且采用Hi-end级保真设计、采用双核64位模组,速度更快、精度更高,细节再生技术应用与环境声学修正完美结合。

这是一套鉴听级的音响系统,车主特别爱听丝滑悦耳的抒情人声音乐,经过改装后的音响系统完全达到了他的要求,并且百听不厌,车主表示:这改装,值!

现代ix35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英国百富龙(BAF)GS6.2两分频喇叭套装/后声场:英国百富龙(BAF)CS6A同轴喇叭/功放:英国百富龙(BAF)B6 DSP功放处理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