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普拉多升级欧龙K4汽车HiFi套装 diss原车音响没商量

来源:品牌      编辑:肖垚 2018-07-25 10:18    浏览量:10355

欧龙OLOM专注研发高保真汽车音响组合,为不同车型车主提供最为专业的车载影音解决方案。整个HIFI套装包括前门二分频套装喇叭、后门同轴喇叭、座椅低音炮一台及HiFi模拟功放一台。省去了店家和车主挑选合适产品组合的时间,并且专车专用,安装很快捷,而最主要的是,安装之后,车主能听得到音质的提升。下面这台丰田普拉多,就选择了欧龙K4汽车HiFi套装。

欧龙K4汽车HiFi套装不仅在音质上,还从颜值上也征服了车主的老婆大人,让她在试听后就当机立断改装这套产品。

欧龙K4前门喇叭

欧龙K4后门同轴喇叭

全铜的电源线用料很足

要说丰田普拉多,又叫霸道,车外观如名字一样,很霸气。但原车的音响却很不相符了,软趴趴的没力道。拆开原车喇叭位,看到原车的喇叭,很普通的塑料盆,跟上面的欧龙一比:"K.O"!

前声场的高音头,在本是可以原位安装的,但车主老婆被这两个萌球萌化了,所以决定选择了另一种安装方式:高音头直接摆装在仪表台的两边,即可以听好听的音乐,还可以做装饰品

前车门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后,加上密封海棉圈,让音乐更有空间感。

后车门同轴喇叭也是原位安装,补充后声场,也让后排的乘客能有好的听感。

功放安装在副驾驶室的座位下面,不占用空间。

超薄低音炮安装在驾驶座位下面,这样车主对低音的震感更加的直接和强烈。

最后师傅调音完成之后,车主夫妻两再次坐在车上试听,这回出来的声音一扫之前的颓态,声音和音乐背景都很干净,人声温和亲近,就好像歌者是在他们耳边歌唱一样,音乐的细节将歌里的情感表达的很透彻,很容易就让人走进音乐的意境,听得完全都不想停下来了。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