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车主不一样的烧法 东莞日展奔驰C200升级德国彩虹三分频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8-07-25 10:25    浏览量:10684

现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提升,有很多人已经开始追求精神层面的东西。奔驰C200的车主在广东东莞做生意,钱赚到了却一直觉得少了一点点什么,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来到东莞厚街日展汽车音响改装店喝茶,不小心被德国彩虹韵味十足的德国高端系列GL喇叭吸引住,便知道自己缺少音乐的陪伴,决定为爱车改装一个发烧级的音响系统。

想要收获好音质,往往需要对车子做隔音工程,隔绝外面传入的风噪和路噪,给车主一个安静的空间去聆听音乐,享受音乐。这里,技师选择了隔音很好的日本笛神隔音,进行四门双层隔音。

前声场安装的是德国彩虹德国系列GL-C6.3三分频,技师把高音倒模安装在车门三角位处,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更加宽阔的声场,同时也方便后期的调试调音。

倒模完成后,技师再进行真皮包裹,黑色的帅气外观让改装痕迹更难发现。

德国系列GL-C6.3 三分频的中音,原位安装在车门处。有了中音喇叭,人声会更加细腻,感情色彩更加饱满。

为了追求极致音质,技师决定倒模车门中低音箱体,把德国系列GL-C6.3 三分频的中低音发挥出更好的效果,下潜更深。家用音响的喇叭都带箱体,但是把箱体安装在门板上又是一项非常有难度的挑战!对技师的安装技术还有调试技巧都非常考验!但是东莞日展的技师完美地完成这次挑战。

尾箱再放置一个美国DD原装箱系列LE-M10低音炮,补足低频部分。LE-M10低音箱是美国DD的秘密核心结晶,简单直接的原厂调教,轻易感受到美国DD的低频魅力,也让整个音响系统的音色更加震撼,一试倾心。

除了器材安装,线材的布线能力也相当重要,技师很细心地把每一条线材都标注了名称,哪条线接到哪个喇叭都一清二楚,即使出故障也方便技师快速排查。

为了更好的保护车子和音响系统,技师特意加装了保险座,保险和电源线的功率必须要和器材匹配。

国际布线的安装标准,为了能够让声音更加完美音频线也是用到进口高端产品。

器材和线材都全部安装完毕了,技师便开始用万用表进行检测,确保每个部件都正常运行!

俗话说:三分安装,七分调试。可以看出调音对音响系统的重要性。经过技师的专业调音,才能将喇叭的所有潜力都发挥到极致,最终出来的声音实在让人无法抗拒!

奔驰C200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德国彩虹GL-C6.3三分频 / 超低音:美国DD LE-M10 / 功放:三台欧迪臣4.2.1 / 处理器:audison / 隔音:四门双层日本笛神隔音 / 工艺:车门三角位高音倒模、门板倒模中低音箱体 / 改装店家:东莞厚街日展汽车影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