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不能少了音乐的调剂 法拉利458改装卓梦DREAM音响

来源:品牌      编辑:肖垚 2018-07-26 13:31    浏览量:12214

说起跑车,大家第一个想到就是法拉利,而法拉利458是法拉利的骄傲,458指的是4.5升、8缸发动机,车型出自意大利著名的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汽车设计工作室。跑车注重的是车子的性能,尤其是发动机,主要让人感受到速度带给人的刺激体验,所以法拉利458的原车音响并没有那么高大上,与普通轿车的原车喇叭相差不大,并且这个车发动机声音太大,音响的音量需要开大些才可以,否则就根本听不清了,不过原车喇叭性能不好,开大了就声音就开始失真,低音也变得单薄起来,丢失了很多的音乐细节。

法拉利458原车喇叭

考虑到法拉利458的空间,比较适合改装比较简单搭配的音响系统,器材不需要太多,但器材的音质一定要又好又稳。济南77汽车音响改装店为车主推荐了卓梦DREAM音响:前声场用卓梦DREAM C165套装喇叭音准极高、音色圆润,而且频响范围非常的宽,哪怕是轻微的背景音乐都可以完整的展现出来。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加上一台卓梦DREAM KX3113专车专用功放,车门经过专业的隔音处理,再次提升音质。

虽然只是简单的器材,但却很适合这辆法拉利458,卓梦DREAM播放出来的音乐清晰稳定、层次感分明,哪怕是在驾驶中,将声音开得很大都不用担心失真的问题,对音乐细节部分的还原度非常的高,将音乐的真实感完全体现了出来。

法拉利458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卓梦DREAM C165套装喇叭/功放:卓梦DREAM KX 3113 专车专用功放/隔音:大白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