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阿特兹隔音升级俄罗斯StP 没有噪音心情舒畅

来源:网络      编辑:肖垚 2018-07-26 16:52    浏览量:10886

马自达阿特兹和大多数日系车一样,车身轻盈,铁皮单薄,在行驶的时候极易产生各种噪音,这给驾乘的舒适性也带来了不小的影响。经过详细的排查,技师发现这台马自达阿特兹的发动机在运转的时候产生的共振噪声较为严重,这类噪声主要是通过引擎盖和前底盘部位的钣金结构进行传递。为了有效的抑制发动机噪声传递进入车厢,技师使用俄罗斯StP-BN3阻尼材料分别对引擎盖和前底盘做了隔音处理。

前底盘第一层隔音止震处理,有效抑制低频共振及发动机噪音。

使用俄罗斯StP吸音棉对前底盘做了第二层的吸音处理,将底盘的共振噪声降低到了最小。

前底盘做好隔音后,对内饰进行复原

原车的引擎盖也只是一层简单的铁皮结构,汽车在行驶的时候,引擎盖也会产生振动噪声。所以技师使用俄罗斯StP止震材料对引擎盖也做了止振处理,不仅减少了发动机产生的共振传入车厢,也可以防止发动机产生的热量直接烘烤漆面

总结:虽然看似只是简单的隔音升级,但是我们选用的隔音材料是达到了军工级别的俄罗斯StP隔音材料,而且我们的技师也有针对性的对相应的部位做了有效的隔音处理,将阿特兹产生的噪声降低到了最小,为车主打造了一个较为安静的车厢空间。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