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NX300h隔音升级俄罗斯StP “舒适区”可以更舒适

来源:网络      编辑:肖垚 2018-07-26 17:48    浏览量:12778

有些鸡汤文里说,人们应该跳脱出自己的舒适区,才能超越自己,取得更大的成就。不过人性总是趋乐避苦的,更何况现实生活压力本来就有那么大了,我们总得有那边一块属于自己的舒适区,缓解下压力,否则一直紧绷的弦是很容易断的。汽车就是很多人缓解压力的舒适区,如果车内有噪音,心情又怎么可以放松得下来,所以雷克萨斯NX300h的车主要为他的爱车做隔音

雷克萨斯NX300h的发动机起动时,会产生比较明显的振动和噪音,另外高速的时候胎噪也很明显,对驾乘的舒适性产生了不小的影响。针对这些噪声问题,车主选择用军工级隔音材料隔音俄罗斯StP,为爱车做个全车隔音,隔音部位包括:引擎盖、四车门、叶子板、前底盘、尾箱以及尾箱盖。

引擎盖用止震板隔音,可以减少发动机产生的共振与噪音传入车厢。

汽车在行驶的时候产生振动和风噪通过车门板传入车厢,进而对喇叭发声以及驾乘舒适度产生影响。因此技师使用俄罗斯StP隔音材料对门板和饰盖做了全面的隔音处理,有效抑制共振噪音的产生和外界风噪的传入。

门板内外双层隔音,有效抑制共振产生及减少风噪的传入

拆下来的前后门饰盖粘贴吸音棉,提高降噪效果

汽车在行驶的时候也很容易产生胎噪,而这些噪声主要是通过轮弧和叶子板传入到车厢内部,所以技师使用俄罗斯StP隔音材料对轮弧和叶子板做了隔音处理,有效切断了胎噪的传播途径,维持了车厢内的安静。

原车的底盘和尾箱几乎未作任何有效的隔音处理。所以技师使用俄罗斯StP隔音材料对底盘和尾箱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不仅有效的减少了低频共振噪声的产生,还有效的增强了钣金的刚性,让底盘和尾箱更加稳固。

拆开内饰的尾箱没有做任何隔音

尾箱进行双层隔音,有效减少共鸣噪音

轮毂隔音,降低排气管轰鸣噪音

没有做隔音的尾箱盖,共振噪音十分严重,所以尾箱盖也同样进行止震处理,有效减少汽车行驶时产生的共振,尾箱盖的内饰板也贴上一层隔音棉

点评:这次隔音工程考虑的十分周全、将可以引起噪音的部分包括饰盖都做了很细致的施工,有效的将雷克萨斯NX300h的各类噪声降低到了最小,让车主可以享受一个安静的车空间,一个属于他的舒适区。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