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道声本田思域升级佛伦诗E260 歌者情感被TA诠释得淋漓尽致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8-07-26 18:22    浏览量:10837

噪音和音响品质是影响汽车舒适性非常重要的两个方面,然而本田思域在这两个方面做的都不是特别完善,这也使得整车舒适性受到了很大影响,为了弥补原车在这两方面的不足,杭州道声汽车音响店的改装技师对汽车做了隔音和音响升级工作。

本田思域原车门板铁皮结构单薄,门板内部空洞结构又比较多,所以不仅门板自身会产生较大的振动噪声,同时风噪也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改装技师先使用CSH银卫盾 和STP SPL04对门板内层做了双层隔音处理,降低了门板自身的振动噪声。然后又使用CSH银卫盾对门板外层做了密封处理,降低了风噪的传入。

使用CSH银卫盾 STP SPL04对门板内层做隔音处理

使用CSH银卫盾对门板外层做隔音处理

使用STP航空炸弹对底盘做第一层止振处理

使用STP NG08对底盘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底盘的隔音处理

原车底盘是低频共振的主要产生部位,而原车底盘又未作任何有效隔音处理,因此改装技师,使用STP航空炸弹、CSH 小炸弹和STP NG08,对底盘做了隔音处理,这不仅降低了底盘的低频共振噪声,也有效增强了钣金的刚性。

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前声场喇叭选用的是一套佛伦诗FLUX E260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特殊涂层的纸质音盆,这让音乐在中低音部分音色饱满,稳定性好。高频单元使用了丝绸振膜,这让音乐的高频部分清晰亮丽,细腻动听。

佛伦诗FLUX E260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虽然升级使用的佛伦诗FLUX E260喇叭具有很高的灵敏性,但如果直接用主机推动,难免还有一些吃力。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佛伦诗智能音响功放,它不仅可以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而且它拥有智能的中央处理器,能根据车内环境对音频自动修复,形成360°的空间环绕效果。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做道路测试,本田思域的风噪和低频共振噪声得到了明显的抑制,而音响品质也有了质的提升,尤其是在听人声时,将歌者的情感诠释的淋漓尽致,好像在现场听演唱会一般,车主听完以后非常满意。

本田思域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佛伦诗FLUX E260 / 功放:佛伦诗FLUX 智能音响 / 四门:CSH银卫盾 STP SPL04 / 底盘:STP航空炸弹 CSH 小炸弹 STP NG08 / 改装店家:杭州道声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