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慧声本田XR-V升级全车隔音 难以抗拒的舒适诱惑

来源:慧声      编辑:谢金廷 2018-07-30 10:12    浏览量:11054

“夏天开车本来就心烦气躁,特别是一个人出远门的时候,音乐就是最贴心的朋友,但总觉得音响效果还是不够好,是不是做隔音可以弥补呢?”由于音响效果达不到自己的期望值,本田XR-V车主不由得想到了为爱车做隔音。根据多年的改装经验了解,爱车隔音降噪工程是现在许多音乐发烧友的必选,但是你知道吗?就算不是为了享受音乐,给爱车做隔音也是十分必要的。

拆开原车的车门可以清楚看到,里面空洞明显,缝隙也较大,这也是在行使过程中产生风噪的重要因素。慧声改装师傅首先清理干净车门沥青,然后贴上两层止震板,外加门皮一层吸音棉,这样就能有效阻断风噪的传到驾驶室内了。

四车门隔音

车门隔音后加装好莱坞喇叭,音质杠杆的,好听到难以抗拒。

引擎盖隔音:首先贴上GT止震板,然后覆膜处理。这样就能有效阻挡住汽车引擎的噪音,让车主驾驶更加安静舒适。

U型水槽隔音:可以减少发动机噪音。

从细节处可以看出师傅的技术,止震板贴得很整齐。车主看到也会觉得踏实放心。

后备箱以及底盘隔音:可以防止砂石碰撞沙沙声,先贴上一层止震板。

再在外层覆盖ALS隔音棉

叶子板隔音

四车轮隔音:胎噪是车辆在高速行驶时,轮胎与路面磨擦所产生的,视路况车况来决定胎噪大小,路况越差胎噪越大。四个车轮做好隔音就可以避免大部分胎噪,对车轮也有一定的防护作用。

隔音之后,相比之前有明显提升,再也听不到烦人的风燥胎噪,就连巨大的发动机轰鸣也几乎不可闻,关上车门就像身处在安静的录音。没有了车外噪音,音响才会好听。

本田XR-V隔音部位:底盘,四车门,引擎盖,U型水槽,后备箱,四车轮等 / 改装店家乌鲁木齐慧声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