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泰格功放推丹拿音响 哈尔滨科迪轩让大切诺基原车音响大翻身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8-07-30 13:33    浏览量:11972

大切诺基它传承了JEEP品牌的纯正血统,在设计风格上依旧保留着吉普汽车经典的外观造型,但同时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优化,更符合人们的审美要求。凭借着出众的越野能力和突出的公路表现,使得大切诺基成为了广受越野爱好者喜爱的车型。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由于种种原因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也非常的简单,发出来的声音单薄,浑浊不清,穿透力不够强,这就让汽车的舒适度大打折扣。为了提升汽车的舒适性,车主来到哈尔滨科迪轩,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升级。

主机:阿尔派A09,高端品质升级音频媒体播放器,立式风格显示器,配有蓝牙连接所需的麦克风,能够降低噪音干扰和反馈杂音,精心设计的麦克风可实现您车内的最佳音质。

前声场:丹拿232两分频扬声器,许多人可能就是慕名而安装丹拿,但丹拿Esotan 232的实际试听效果,也真对得起它的价钱。实际聆听,丹拿中性暧调而厚实的声底会让你觉得,丹拿还是那个丹拿!高音的解析力不是那种响彻云霄的极高上扬,而是有着良好悦耳度的丝丝入扣的声线;中频的表现是它的强项,通透而自然的人声,乐器的刻画精准而有良好的形体感。中低频不是那种下潜很低的强劲低频,可能是出于对简单安装的考虑,中低频的表现更加注重上段的清晰度与松容感,厚度适当。

丹拿Esotan 232包括6.5寸中低音MF 132,MT 131高音和X232分频器组成,下面是安装效果。

低音:伊顿10寸,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哈尔滨科迪轩改装师傅还为大切诺基添加了一只伊顿10寸低音单元。

功放:意大利史泰格K402,则是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

点评:整套音响系统器材改装下来让原车音响大翻身,动态音效方面强劲有力,瞬态的改变和节奏感稳而不散。而静态音质方面,丹拿Esotan 232二分频尽现声音的真实之美,细腻恬静。动静结合,恰到好处,让整个音响音质发挥到极致,为车主带来一场身临其境的音乐盛宴。

大切诺基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阿尔派A09 / 前门:丹拿232 / 后门:意大利史泰格同轴 / 功放:意大利史泰格K402 / 低音:伊顿10寸 / 改装店家:哈尔滨科迪轩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